注册

明日机构最看好的六大金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客户共享:公司在传统数字营销业务中,储备了大量的汽车客户,与广汽、一汽等大客户有着很好的合作关系,我们预测,未来在汽车电商领域也有望有进一步的拓展,可以与车风网进行对接;技术和流量资源方面:公司积累了大量的互联网用户行为数据以及精准营销的技术优势,车风网可以利用腾信的媒体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化等服务优势,精准导入客户,提高整体运作效率和流量转化率;资金方面:依托上市公司资源,车风网在资金和金融方面可以获取更多,有望快速进行融资与发展。

一汽轿车:整体上市渐近,中国神“汽”升温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邓学,廖瀚博 日期:2015-05-13

投资要点:一汽集团整体上市是践行国企改革的最佳举措,坐拥大众、丰田等优质合资资产,未来有望成为A 股市值最大汽车公司。近期一汽东风高管互换推动合并可能,中国神“汽”预期升温。一汽轿车携裹整体上市和央企合并两大主题,将成牛市黑马。基于整体上市假设, 一汽轿车将创造估值溢价,首次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37元。

一汽集团整体上市大势所趋。北汽已于2014年12月19日顺利IPO 登陆港交所, 一汽成为国内唯一尚未整体上市的汽车集团。作为共和国汽车产业长子,一汽集团整体上市不仅兑现解决同业竞争问题,同时实现混合所有制目标,是践行国企改革最佳举措。

期限将至,高管更迭,整体上市将成行。一汽轿车2011年公告不可撤销承诺, 一汽股份2016年6月28日前,解决旗下公司的同业竞争问题。尽管一汽夏利公告承诺无法兑现,但仍强调条件成熟将启动该项工作。过去整体上市的政绩归属制约工作启动,而今新高管上任,历史遗留问题将逐步解决。

整体上市如若成行,一汽轿车将获得巨大投资价值。一汽股份拟上市资产包括一汽大众(奥迪、大众)、一汽丰田等优良资产,一汽集团整体上市后,品牌和盈利能力优势明显,有望成为A 股市值最大的汽车公司。我们预估整体上市方案, 参考广汽集团上市,为独立IPO 换股吸收合并一汽轿车和。st夏利,推动主题投资机遇。

一汽集团、东风集团高管互换推动合并可能,中国神“汽”预期升温。①一汽、东风受限机制,发展渐缓,份额排名下滑,亟待整合;②感情和功过而言,历史渊源和战略机遇,自上而下支持合并;③兄弟情深,区域(南北)互补,品牌(无重合)互补,空间巨大!本次高管互换将推动合并可能,中国神“汽”推动一汽轿车空间巨大!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我们认为,未来牛市品种,将基于超强逻辑和超大空间; 回望2006-2007年汽车牛股,风帆股份(疯狂的有色,触矿题材,铅金伴生,2007年上涨9倍),一汽轿车(重组大年,一汽整体上市预期,2007年上涨6倍)。互联网+和国企改革是最看好的两大主线,坚定推荐互联网汽车的金固股份无可争议成为龙头,而一汽轿车的国企改革携裹整体上市和央企合并两大主题,将成牛市黑马,首推一汽轿车(2015年兑现整体上市可能性较高),关注东风汽车东风科技、st夏利等。基于整体上市的假设,一汽轿车将创造估值溢价,首次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37元,对应2014年静态PB 为7倍。

风险提示。国企改革进程缓慢;国内汽车市场景气大幅下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风网 汽车 汽车工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