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组数字告诉你洋河股份业绩预告背后的事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4年,洋河股份高歌猛进,股价一路飙升。目前洋河股份总市值稳居白酒行业上市公司第二。这个“2”是对洋河股份一整年所有员工努力的回报,我们2并快乐着。

洋河股份近期正式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46. 59亿元,净利润45.24亿元,基本每股收益4.2元。第四季度实现销售23.53亿元,同比增长19.44%,净利润5.42亿元,同比增长7.38%。

为了方便大家更为理解,我们把数字更为直观的变换一下:

146.59亿元要是全部折成我们的超级大单品海之蓝,大概就是1亿瓶海之蓝。你要知道,iPhone在中国一年才卖5000万台,也就是说,在中国,有一个人选择了IPhone(别管456还是plus),就有两个人选择了洋河酒(或者更多)。

下面这几个数字告诉你:

2014年,洋河股份高歌猛进,股价一路飙升。目前洋河股份总市值稳居白酒行业上市公司第二。这个“2”是对洋河股份一整年所有员工努力的回报,我们2并快乐着。

5大超级单品笑傲江湖,海之蓝、天之蓝、梦之蓝持续发力,柔和双沟动力十足,而洋河微分子作为“太子产品”更是顺风顺水,广受好评。双沟珍宝坊、洋河老字号、生态苏酒等产品均广受消费者喜爱。加上星得斯在红酒市场独领风骚,使得我们的发展根本停不下来…

20位国宝级国酒大师坐镇洋河,精心酿制,将品质作为产品的核心驱动力。掌握“绵柔”精髓的他们对酿造过程严格把关,为洋河白酒品质保驾护航。

70000白酒是中国人的精神产物,其中蕴含着的精神世代流传。随着白酒市场的改变,为了应对逐渐回暖的市场,洋河厂区7万多个名优酒窖池,确保市场有效供给。

30000

30000苏酒人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为了苏酒的辉煌努力拼搏,辛苦劳作。在此想对辛苦奋战的同仁们说一声,辛苦了!不过所有的汗水和努力都是值得的,因为我们都是苏酒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上市公司 股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