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宽带提速概念爆发 武汉凡谷等3股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今日早盘,宽带提速概念爆发。截至发稿,奥维通信、通鼎互联、武汉凡谷等3股涨停,日海通讯、长江通信、中兴通讯等多股涨幅超过4%。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14日讯

今日早盘,宽带提速概念爆发。截至发稿,奥维通信、通鼎互联、武汉凡谷等3股涨停,日海通讯长江通信中兴通讯等多股涨幅超过4%。

消息面上,昨日(5月13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加快高速宽带网络建设,促进提速降费,既可改善人民生活,又能降低创业创新成本、为“互联网+”行动提供有力支撑,拉动有效投资和消费、培育发展新动能。

不同以往的是,这次常务会议对加快高速宽带网络建设、促进提速降费提出五条具体举措,其中包括鼓励电信企业尽快发布提速降费方案计划,实施宽带免费提速,使城市平均宽带接入速率提升40%以上,降低资费水平,推出流量不清零、流量转赠等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凡谷 资费 宽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