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更名热引监管层关注 百圆裤业停牌自查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上市公司日益兴起的更名热正在引起监管层的关注。继多伦股份被交易所勒令停牌自查之后,百圆裤业(002640)昨日也发布了停牌公告。

上市公司日益兴起的更名热正在引起监管层的关注。继多伦股份被交易所勒令停牌自查之后,百圆裤业(002640)昨日也发布了停牌公告。

公司在公告中称,于昨日收到了来自深交所的监管关注函,因公司需对关注函中所关注的公司对外投资事项及公司变更名称事项等问题进行补充披露,因而公司从今日起开始停牌。公开资料显示,公司曾于5月7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等一系列议案,而其中公司名称也将变更为“跨境通宝”,同时公司的经营范围将增加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与销售等业务。在更名消息公布后,公司股票从5月8日起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近5个交易日的涨幅更是高达34.81%。在北京一位私募人士看来,公司股价的飙涨主要是受到公司更名利好的刺激,与此前拟更名匹凸匹的多伦股份较为类似。

实际上,公司从去年重组后已经开始转型。公司去年年报显示,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包括电子商务与服装行业,去年分别实现主营收入4.29亿元和4亿元,分别占公司主营收入的50.92%和47.49%。而去年半年报时公司主营尚为单一的服装行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多伦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