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雪峰科技等11只新股今日上市定位分析


来源:证券时报网

根据安排,雪峰科技、海利生物、艾华集团、惠伦晶体、三鑫医疗、全志科技、山河药辅、康拓红外、永兴特钢、东方新星、浙江金科等11只新股今日上市,以下为券商对这批新股的定位分析。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15日讯

东北证券认为,综合考虑可比公司的估值及艾华集团的成长性,给予2015年25-30倍的市盈率,合理价格区间为27.75-33.30元。

艾华集团:国内领先的铝电解电容器厂商

来  源:  东北证券 撰写时间:  2015-05-11

公司是国内铝电解电容器行业领军企业。公司成立于1993年12月,是一家以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铝电解电容器为核心,集电极箔与设备制造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集团。公司在全球前十大铝电解电容器厂商中排名第八,在大陆厂商中排名最高。公司节能照明类铝电解电容器产销量全球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公司产品获得国内外知名客户的认可,拥有德国欧司朗、荷兰飞利浦、美国GE、日本松下、夏普、中国海尔、海信、长虹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客户。

全球铝电解电容器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前景看好。近年来,随着下游行业的持续发展,全球铝电解电容器行业也呈现同步增长。根据PaumanokPublicationsInc.公司发布的报告,2013-2018年全球铝电解电容器的市场需求量将从1,030亿只增长至1,350亿只,市场规模将从39.26亿美元增长至48.93亿美元。

中国是全球规模扩张最为迅速的铝电解电容器市场,进口替代空间大。目前,全球高端铝电解电容器主要被日系厂商所主导,国内仅少数几家企业可以生产,高端铝电解电容器仍主要依赖进口。根据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信息中心数据统计,2014年1-9月我国电容器进出口贸易总额1,259,805万美元,贸易逆差239,026万美元,同比上升21.24%。

募投项目优化公司的产品结构,提升公司的国际竞争力。本次拟发行新股5,000万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铝电解电容器扩产项目”、“高分子固态铝电解电容器产业化项目”和“电容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借款”。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

预计公司2015-2017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3.55亿、15.77亿、18.39亿,净利润分别为2.22亿、2.58亿、3.04亿。假设本次发行新股5,000万股,摊薄后公司2015-2017年的EPS分别为1.11元、1.29元、1.52元。综合考虑可比公司的估值及公司的成长性,给予2015年25-30倍的市盈率,合理价格区间为27.75-33.30元。

风险提示。下游市场需求波动,竞争加剧,募投项目进展不顺等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普通股 发行价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