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周股事:多伦股份改名被查 *ST博元暂别A股


来源:中国新闻网

消息面上,“巨无霸”中国核电成功过会,如果上市或将“抽血”6000亿,市场面临考验。公司方面,上市公司频现“奇葩改名”,多伦股份改为“匹凸匹”被勒令停牌,百圆裤业也被要求停牌自查;*ST博元触发退市条款后频现涨停,最后一日以涨停暂别A股;步森股份并购康华农业涉嫌违法遭调查;大智慧收购湘财证券遇阻,被证监会中止审查。

05月14日 新京报: 步森股份并购康华农业涉嫌违法遭调查

去年9月,新京报记者走访广西多地,实地探访了康华农业宣称的涉及土地流转的地区,发现康华农业公布的13.25万亩“流转土地”数据不实。

5月13日晚间,康华农业发布公告称,公司于5月12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并购康华农业事项立案调查。

步森股份昨日晚间还同时发布了退市风险警示及暂停上市风险提示公告,其表示:“如公司存在或涉嫌存在欺诈发行或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公司股票将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并暂停上市。”

公告称,如公司因此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并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中被认定构成重大违法行为,或者因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被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将因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13.2.1条规定的欺诈发行或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情形,公司股票交易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实行退市风险警示三十个交易日期限届满后,公司股票将被停牌,直至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error3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