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二四大板块蕴藏涨停牛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指方向,有空白,等落地,维持行业增持评级。1)指方向:目前新医改最关键的公立医院改革并无太多实质性进展,基本是在“深水区”摸石头找路,本次指导意见在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等大框架上指明了公立医院改革的方向,同时提出了部分量化目标,方向更明确。2)有空白:对部分关键事项的推进并未做实质性要求,比如医院和零售药店处方外流对接、医生多点执业等,预计未来将以各省市探索为主。3)等落地:医改中公立医院改革推进的主力和阻力都在地方,指导意见提供了大方向,但是何时做、怎么做需要看各地落实,建议重点关注安徽等医改重点省份的

通信设备及服务:运营商降价利好6股

运营商“降价提速”事件点评-“信息高速公路”降价提速的启示

“信息高速公路”降价,利好“互联网+”普及。通信是信息技术产业的基础,无论移动互联网、工业互联网的发展都有赖于“信息高速公路”通行能力的增加和资费价格的下降。资费下调趋势的形成将拉动移动互联网及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我们与市场的不同观点在于:通信行业将是未来十年中国经济转型的支柱,一个成功的通信行业不能狭隘地用运营商、设备商的报表利润来衡量,而更应看其对“互联网+”的支持力度,对中国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贡献力度。

需求不止,“修路”不停。市场普遍担心通信行业就此沦为公用事业行业。但我们认为,信息需求不止,行业“修路”不停。不同于一般的公用事业领域,通信行业最重要的还是依靠技术革命。无论对于运营商还是上下游企业,只要数据通信需求持续增长,新技术、新模式必将出现,只是赚钱的模式不同而已。以韩国SKT为例,其推出智能管道业务以来,在两年半的时间内,移动数据流量增长了80倍,2014年收入同比上升3.4%,净利润同比增长11.8%。

企业还得活,改革给信心。接下来的一个问题是:运营商的价格能降多久?现在的运营商已今非昔比,在面临OTT跨界竞争的同时,还积极引入民营资本,为中国的行业体制革命作出了表率。在用户抱怨运营商此次降价“没有诚意”的同时,我们也要看到,企业的经营有其内在的规律,三大运营商既作为上市企业要面股东,还作为央企要背负各类考核指标,盲目大幅降价并不符合企业发展规律。后续必须期待通过体制改革才能进一步为运营商可持续发展注入活力。

推荐“互联网+”及通讯设备板块。运营商降价将利好工业互联网板块的“佳土新中国”、移动互联网板块的拓维信息奥维通信以及主设备板块的中兴通讯烽火通信光迅科技及共进股份。而长期体制改革背景下,中国联通也将受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医疗机构 门诊 饮片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