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二四大板块蕴藏涨停牛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指方向,有空白,等落地,维持行业增持评级。1)指方向:目前新医改最关键的公立医院改革并无太多实质性进展,基本是在“深水区”摸石头找路,本次指导意见在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等大框架上指明了公立医院改革的方向,同时提出了部分量化目标,方向更明确。2)有空白:对部分关键事项的推进并未做实质性要求,比如医院和零售药店处方外流对接、医生多点执业等,预计未来将以各省市探索为主。3)等落地:医改中公立医院改革推进的主力和阻力都在地方,指导意见提供了大方向,但是何时做、怎么做需要看各地落实,建议重点关注安徽等医改重点省份的

机械行业:持续关注高铁零配件概念股

经济增长仍然乏力,货币宽松认可期待。4月工业增速较上月小幅反弹至5.9%,仍处低位,生产势头疲弱,工业品持续通缩。4月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跌至9.4%,创近十年新低,制造业增速亦回落,去产能仍在继续。海通宏观认为:经济增长仍较疲弱,货币宽松仍可期待。

“中国制造2025”。5月13日,在中国工程院、工信部和中科院主办的“2015智能制造国际会议”上,工信部部长苗圩强调,要将智能制造作为“中国制造2025”主攻方向。苗圩表示,要突破高档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等智能制造装备和智能化生产线的关键核心技术;大力推进制造过程的智能化,从产品的设计智能化、关键工序智能化、供应链优化管控方面推进重点行业智能制造单元、智能生产线、智能生产间和智能工厂的建设。

建议关注诚益通、上海机电。(1)诚益通公司作为医药、生物工业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由软件及工艺端切入系统集成,相关配套设备争取以外延扩张方式拓展,力争打造平台型企业。公司下游对应行业年固定资产投资额1100亿元,高于可比公司东富龙的550亿元,目前公司市值在60-70亿元,仅是东富龙的26%左右,预计公司市值有望达到100-120亿元。(2)上海机电公司业务一主两翼构造清晰,主业电梯15年业绩预计可以稳健增长10%,一翼机器人产业,与日本纳博合资公司16年1月投产,另一翼合同能源管理在华东地区电厂云集条件下发展前景看好。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电气集团有较强的国企改革预期,结合公司外延式发展的两翼业务需求,公司在15年有较大可能提升估值与市值。

持续推荐高铁零配件概念股。根据梳理,从15年年初至15年4月北车高铁车间视察,李克强总理已经召开了三次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推动中国高铁走出去。中国北车2014年全年出口签约额达29.94亿美元,同比增长73%;中国南车实现出口新签订单总额37.6亿美元,也达到历史最好水平。南北车合并后,在海外的竞争力将大幅提升,同时出海收购海外先进企业更具谈判主导权;国内零部件供应商有望通过两车合并,快速提升市场份额。建议关注高铁零配件概念股神州高铁、*ST春晖、鼎汉技术、永贵电器。*ST春晖5月15日公告,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募资收购香港通达100%股权事项已经获得发改部门、商务部门的备案或核准,目前正待证监会核准,建议长期关注。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下行风险;“中国制造2025”推进速度或低于预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医疗机构 门诊 饮片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