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19日新股申购指南


来源:证券时报网

本周二(即5月19日)为申购高峰日,当天将有12只新股同时申购,其中包括上交所4家,分别为威帝股份、润达医疗、引力传媒和吉祥航空。深交所中小板3家,分别为天际股份、南兴装备和华通医药。

本周二(即5月19日)为申购高峰日,当天将有12只新股同时申购,其中包括上交所4家,分别为威帝股份、润达医疗、引力传媒和吉祥航空。深交所中小板3家,分别为天际股份、南兴装备和华通医药。

此外,创业板新获批的5家公司也将在19日展开申购,分别为华铭智能、迅游科技、迈克生物、赛摩电气和四方精创。

在19日申购的个股中,吉祥航空发行股数最大,为6800万股,迈克生物和引力传媒紧随其后,分别拟发行4950万股和3334万股。

此次预计冻结资金3万亿,网下中签率将仍较低。

据了解,本周申购的20家公司股票,发行数量都不大,最高的为迎驾贡酒,总共发行8000万股;发行数量最少的为迅游科技,仅为1000万股。

20只新股当中,行业PE超过100倍的有4只,分别为迅游科技、高伟达、四方精创、金桥信息,行业PE分别为208.29倍、141.74倍、141.74倍和141.74倍。统计显示,自2014年6月至2015年4月,总共发行了202只新股,发行市盈率都低于24倍。这意味着,迅游科技、高伟达、四方精创和金桥信息上市后存在着较大上涨空间。此外,迎驾贡酒和伟明环保的行业PE较低,分别只有22.36倍和22.97倍。

以下为5月19日新股申购指南:

申购日期:5月19日(周二)

中签公布日:5月22日(周五)

1、吉祥航空(沪市)

申购代码:732885

申购限额:20,000股

单账户顶格:223,800元

发行价:11.19元

发行市盈率:23.11倍

行业市盈率:36.71倍

公司简介:吉祥航空以上海为主运营基地和维修基地,以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和浦东国际机场为飞行基地,经营范围包括国内航空客货邮运输、商务旅游包机业务,内地至香港、澳门和周边国家的航空客货运输业务。已拥有38架全新空客A320系列飞机,平均机龄3年,是世界上最年轻的机队之一。

2、引力传媒(沪市)

申购代码:732598

申购限额:12,000股

单账户顶格:86,520元

发行价:7.21元

发行市盈率:22.89倍

行业市盈率:67.49倍

公司简介:公司是为客户提供传播策略与媒介代理服务,以及数据策略与咨询、内容营销、互联网公关、品牌管理等专项广告服务的客户服务型广告公司。

3、润达医疗(沪市)

申购代码:732108

申购限额:8000股

单账户顶格:136,000元

发行价:17.00元

发行市盈率:22.92倍

行业市盈率:54.12倍

公司简介:是一家立足华东、辐射全国的医学实验室综合服务商,主营业务为通过自有综合服务体系向各类医学实验室提供体外诊断产品及专业技术支持的综合服务。

4、威帝股份(沪市)

申购代码:732023

申购限额:8000股

单账户顶格:106,000元

发行价:13.25元

发行市盈率:14.48倍

行业市盈率:71.55倍

公司简介:作为客车身电子控制产品提供商,一直致力于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CAN总线产品、控制器(ECU 控制单元)、仪表、传感器等系列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数 上交所 发行价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