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青旅遨游网:200余创意产品献礼“中国旅游日”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5月19日第五届“中国旅游日”当天,在线旅游运营商遨游网以“用心杯”产品设计大赛为平台,推出200余条“创意旅游产品”,面向社会招募大众评审,让消费者的意见成为产品创新的决策力。

中国证券网讯 5月19日第五届“中国旅游日”当天,在线旅游运营商遨游网以“用心杯”产品设计大赛为平台,推出200余条“创意旅游产品”,面向社会招募大众评审,让消费者的意见成为产品创新的决策力。

中青旅控股张立军表示:“旅游行业最终的竞争还是在创意、产品和服务环节中展开,产品力将是旅游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过去以资源为导向、同质化严重的旅游产品,以及纯线下的沟通、服务方式已经无法充分满足互联网时代的用户需要,用户的需求正倒逼旅游行业加速产品的迭代和创新。用心杯产品设计大赛旨在打造优秀旅游产品的孵化平台,让真正有品质、有个性、有想象力的产品脱颖而出。我们相信,用心的产品会说话,消费者是好产品最有资格的投票者。”

据了解,本次大众评审的主要任务是从大赛海选阶段的所有参赛作品中筛选出16强产品。目前已正式参赛的200余条作品,来自中青旅的全国分子公司以及遨游网近30余个全国站点,既有旅游产品线上互动的创新,又有基于线下服务的深耕。如《#放肆砍价#——MSC音乐号爱琴海14天慢游宣言》产品创造性的将微信朋友圈的砍价模式运用到旅游产品的推广当中;《青春遇古都——日本关西5/6天百变自由行, 陪你书写旅行书》产品,游客在体验最醇正的日式风情之外,还可以将旅途中拍摄的照片制作成专属的旅行书;《塞班PLUS——“团缘”在七色海》是由每天与客户直接打交道的一线销售和产品后台操作共同设计的,同一款塞班产品有7种服务模式可供选择,如针对小朋友设计的亲亲宝贝服务,针对蜜月情侣设计的边走边拍服务等等,可以让游客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意搭配服务品类;遨游网杭州站设计的《游侠少年の童子军夏令营》系列产品,通过对防身术的训练、“内务整理的学习、弹弓制作射击练习、水弹大战游戏等,锻炼孩子与人沟通技能、野外生存技能、避险与急救技能……这200余条创意产品不仅由专业设计师打造,更有资深旅游爱好者跨界参与,90后设计师尤其表现抢眼,他们不受传统思维的束缚,让旅游产品的创新呈现出更多的可能性。

据悉,大众评审会的时间安排在5月30日下午14:00至16:00,评审的招募将不限年龄,不限资历,不限地域,只要你对好的旅游产品有自己的见解即可报名。(李公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旅游 游客 中青旅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