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亚迪将在巴西投资5000万美元建太阳能面板厂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彭博社报道,比亚迪公司计划在巴西投资5000万美元建设一个太阳能面板工厂。比亚迪还准备在巴西建设一个研发中心,开发电动汽车、电池、智能电网、太阳能源及照明等技术。比亚迪计划2017年结束前在巴西投资10亿雷亚尔。

凤凰iMarkets讯 据彭博社报道,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公司参股的比亚迪公司计划在巴西投资建设一个太阳能面板工厂。

巴西出口及投资促进会周二通过电子邮件发布声明说,总部设在深圳的比亚迪将在该工厂投资1.50亿雷亚尔(4980万美元)。比亚迪预计,这家位于圣保罗的工厂年产量可以达到400兆瓦的太阳能面板。

“我们将带来最新的双层玻璃技术,也就意味着光伏面板的能效更高,”比亚迪巴西事业总监Adalberto Maluf说,“有了这项技术,分布式太阳能发电会在巴西更具竞争力。”

比亚迪还准备在巴西建设一个研发中心,开发电动汽车、电池、智能电网、太阳能源及照明等技术。比亚迪计划2017年结束前在巴西投资10亿雷亚尔(约合20.4亿人民币)。

[责任编辑:yidian]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