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前:百股涨停牛市延续 市场调整有望结束


来源:中国经济网

从个股层面看,之前持续下跌的“中”字头股票昨天已经有部分个股开始“解冻”,中国高科、中国交建区间触底后强势涨停;此外,创业板内部仍是二线品种撑场面,传统龙头和前期“超级牛股”大多延续回调,这也意味着即便指数创新高,内部调整压力依然高企。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0日讯 昨日,又一轮新股申购潮启动,而且在一天内就有12只新股同时发出。这对股市无疑将造成较大的资金压力,但从昨日表现来看,打新也不足为惧。早盘,沪深股指双双高开,沪指持续冲高收盘大涨3.13%,再次站上4400点报4417.55点。深成指也出现放量大涨,截至收盘沪深两市总成交额达1.42万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创业板指虽未现疯狂暴涨,但在早盘上演高台跳水后迅速企稳,午盘延续升势并上涨1.35%,收盘站上3300点报3322.77点。另外,伴随股指大涨,两市共有两百多只个股强势涨停。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盘面观察发现次新股金融行业、船舶制造、自贸区概念、通信设备、高送转、电子支付涨幅靠前,酿酒、医疗器械、核电核能、互联网、卫星导航、基因测序跌幅靠前。其中,券商股全线暴涨,板块整体涨幅达8.54%。

从个股层面看,之前持续下跌的“中”字头股票昨天已经有部分个股开始“解冻”,中国高科中国交建区间触底后强势涨停;此外,创业板内部仍是二线品种撑场面,传统龙头和前期“超级牛股”大多延续回调,这也意味着即便指数创新高,内部调整压力依然高企。

今日市场有两大事关指数点位引人关注。首先是深成指今日起正式实施样本股扩容,从40只扩至500只,这一变动对指数结构将带来深远影响。其次,继周二12只新股集中展开申购之后,今天还将有7只新股同时申购。顶格申购需126.75万元。公告显示,20日申购新股包括伟明环保、永创智能、迎驾贡酒、金桥信息、华铁科技、灵康药业、高伟达。除了高伟达为创业板公司之外,其余6只均为上交所公司。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A股市场仍处于全面牛市的上涨阶段,行情发展的深度和广度史无前例。虽然上证指数走势略显疲态,但中小板、创业板指数屡创新高,行情未来向纵深发展依然值得期待。

 A股市场重要新闻

· 新三板推转板机制条件已具备

· 中国制造2025揭面纱 双渠道融资"补血"制造业

· 回避“结构性风险” 让慢牛成色更足

· 股市"改革牛"能否打破金融资源的"银行式"垄断

· 华泰证券H股招股受追捧 A股券商股集体狂欢

· 净利面临“腰斩” 神华集团筹划全面降薪

· 互联网金融大会召开在即 近48亿元大单哄抢12只概念股

· “三马”改写互联网车险格局 保险股“涨声”响起

· 智能机器等三板块吸金逾7亿元重回风口

· A股长阳回应政策利好 持续反弹需资金撑腰

· 投资经理“一拖多”现象愈发严重

· 牛市调整迎建仓良机 泰达宏利押宝“创蓝筹”

· 又一波新股来袭 15家券商分食近6.3亿元蛋糕

· 沪指站上4400点 两融余额逼近2万亿

· 华泰证券赴港IPO 中资券商H股集体飘红

机构观点

同花顺:再度任性大涨 沪指近日有望挑战新高

总体来看,随着沪指暴涨反弹,市场人气再度到达极点,赚钱效应极其突出。多头趁着今日打新疯狂拉升股指快速甩开打新资金,效果非常明显。今日主板出现早晨之星形态走势,能否放量突破上方区域阻力位是关键。

巨丰投顾:出现积极变化 调整即将结束

建议投资者利用盘中震荡机会,逢低介入近期大幅回调,但并无实质性利空的个股。近期我们反复强调的经济刺激计划受益股光伏、核电、特高压等板块可继续逢低布局其中的滞涨股,另外对于铁路基建板块,可以博一下短线反弹。

天信投资:沪指量价齐升 做多动能强劲

“一带一路”战略规划无疑将是我国未来5年至10年的超级投资主题,市场预期和关注度都将具备连续性和持久性。所以,“一带一路”概念股后期有望再展雄风,值得细心的投资者加以注意和适当布局。

 股商财富报告:沪指将挑战前期高点

虽说市场对5.19较为敏感,在这敏感的时刻而利多因素有如期而至,很难说是一种巧合,透过现象可表明管理层对市场的呵护倍爱有加。在此背景之下,主力机构接机发动上涨行情,力度如此之大出乎人们的意料。至此前期我们一直空仓关注市场变化,今日盘中再次给出买点信号,因此我们顺应市场,积极参与5.19延续行情。

恒生指数 27693.54 102.29 0.37%

日经225指数 20026.38 136.11 0.68%

韩国指数 2131.90 11.05 0.52%

澳大利亚指数 5542.00 -17.70 -0.32%

道琼斯指数 18312.39 13.51 0.07%

标普500指数 2127.83 -1.37 -0.06%

纳斯达克指数 5070.03 -8.40 -0.17%

德国DAX指数 11853.33 259.05 2.23%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股 深成指 盘面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