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信投资:尾盘股指齐齐跳水 可择机再度低吸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日市场继续大涨,且是三大指数齐齐上攻。单纯从技术角度分析,分时指标提示几个大盘指数短线上升空间已经不大,盘口以及日线大幅震荡很快来临。基于以上分析,建议逢高逐步获利了结、落袋为安操作,等待后市市场显著调整出现,择机再度低吸。

天信投资

今日市场继续大涨,且是三大指数齐齐上攻。早盘三大指数均高开之后便开始震荡上行,盘中并未出现拖泥带水,上证指数直奔4500点整数关口而去,午后更是在银行股的带动下直奔百点长阳而去。而创业板依然强势,连续多日走出百点长阳,屡屡创出历史新高,同时离3500点仅仅半步之遥。截至目前,沪深两市的成交量突破13000亿,资金呈现加速入场的态势,涨停板家数继续维持在250家上方,继续呈现井喷,市场的热烈气氛依旧高涨。板块普涨格局继续延续,船舶、智能机器、家居用品、3D打印、电子支付、汽车电子、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仅有券商小幅回落,其他的诸如保险、水域改革、电商概念、工程、石油等板块涨幅较小。

新股每月两连发,而最近又处于本月第二批新股申购的日子,可市场的走势完全出乎市场的预料,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演百点长阳秀,这种火爆的行情世间真的很少有。两周之前我们预判到市场已经进入了两周的上行周期,而且非常明确的指数指数二次冲到4500点上方,今天市场一鼓作气直接站上该位置,目前来看我们的预期已经兑现了。

单纯的从资金的趋势来看,今日市场多空的对比数据来看,处于近期较低的水平,卖盘是明显多于卖盘的,但是盘中一个非常好的现象是买盘逐渐增加,说明资金还是比较看好后市的,但是买盘的增加笔数比较多,暗示着小市值投资者追逐的意愿比较强烈。

但是从消息面来看,上海证交所即将推出面向创新型中小企业的新市场,这一被称之为“战略新兴产业板”的新市场将面向那些中国政府为创建创新推动型经济所青睐的行业中的公司,这些行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可再生能源以及生物科技。从上市的标的来看,刚好是与深圳市场的创业板形成冲突的,一旦“战略新兴产业板”运行,无疑对目前的创业板形成冲击。也许到时候“神创板”便神奇不在。再结合目前资金一窝蜂的恶炒创业板,市盈率已经快超过130倍,风险比较聚集,仅仅是缺少一个捅破窗户纸的棍子。

单纯从技术角度分析,分时指标提示几个大盘指数短线上升空间已经不大,盘口以及日线大幅震荡很快来临。中小创业板连续大涨之后,日线乖离率指标越来越大,未来2日极有可能出现大跌走势。另一方面,主板市场“二度冲高”已经站上4500点,如前分析,缩量“二度冲高”,不管创不创新高,技术背离走势,预示着围绕4100-4600点的“箱体震荡”格局不会改变。基于以上分析,建议逢高逐步获利了结、落袋为安操作,等待后市市场显著调整出现,择机再度低吸。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天信投资 板块涨幅 低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