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股没涨够 明日有望再上扬


来源:证券时报网

公司公告称,拟向龙华农牧的股东龙秋华和龙伟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龙华农牧90%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龙华农牧100%股权的预估值为32,528万元,交易对方持有的90%股权对应的权益价值为29,275万元。其中以发行股份支付交易对价中的24,863万元,以现金方式支付交易对价中的4,387万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其他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资,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价格的100%即不超过29,000万元。所募集的资金扣除中介机构费用和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后,将用于建设龙华农牧年出栏10万头生

唐人神:收购猪场推动公司战略转型

公司通过收购龙华农牧,将打造种猪-饲料-生猪-肉制品的全产业链,有助于公司猪场管理的拓展。

支撑评级的要点:

公司公告称,拟向龙华农牧的股东龙秋华和龙伟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龙华农牧90%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龙华农牧100%股权的预估值为32,528万元,交易对方持有的90%股权对应的权益价值为29,275万元。其中以发行股份支付交易对价中的24,863万元,以现金方式支付交易对价中的4,387万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其他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资,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价格的100%即不超过29,000万元。所募集的资金扣除中介机构费用和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后,将用于建设龙华农牧年出栏10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以及公司物联网智能养殖推广项目和智慧猪场管理服务项目,余下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运营资金。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产业链将延伸至生猪养殖端,有利于公司从生猪养殖到肉品消费的完整商业产业链的形成;其次,公司收购龙华农牧有利于业务规模,提升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公司业务与龙华农牧关系密切,从产业链来看龙华农牧属于唐人神种猪和饲料产品的下游,公司肉类产品又属于龙华农牧的下游。收购生猪企业可以应用唐人神的猪场管理系统,帮助将来猪场管理系统的改进和推广。

公司2015年开始积极布局四大平台:种猪饲料研发平台、肉品生产加工平台、物联网交易与O2O线上线下交易平台和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四大平台的建设将有力推动公司“互联网+生猪产业”战略的实施,形成企业内循环+养殖户大循环的大数据生态圈。四大平台将为公司和客户提供专业化和精细化的服务,能有效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估值:预计2015-2017年公司实现净利润分别为1.8亿、2.42亿、3.33亿,每股收益分别为0.41元、0.56元和0.76元,当前股价对应2015年市盈率约35倍,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格18.45元。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遭遇极端天气的影响;食品安全等黑天鹅事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募资 股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