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能拖累港股光伏股 卡姆丹克太阳能跌超10%


来源:凤凰财经

5月20日消息,光伏股标杆企业汉能薄膜发电今早断崖式暴跌47%,港股其他光伏股跟随下跌。A股太阳能概念股未见拖累,向日葵、科士达、先导股份、大港股份均涨停,仅乾照光电、拓日新能、精功科技、南玻A等小幅下跌。

凤凰财经讯 光伏股标杆企业汉能薄膜发电今早断崖式暴跌47%,港股其他光伏股跟随下跌。截至收盘,卡姆丹克太阳能跌10.3%,君阳太阳能跌6.94%,阳光能源跌3.90%,泰坦能源技术跌3.31%,信义光能跌2.98%,江山控股跌2.61%,兴业太阳能跌2.55%,保利协鑫能源跌2.25%。

A股太阳能概念股未见拖累,向日葵科士达、先导股份、大港股份均涨停,仅乾照光电拓日新能精功科技南玻A等小幅下跌。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 专家在线答疑>>>点击进入 涨哭了!!深挖十大新兴板块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太阳能 光伏股 卡姆丹克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