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定增4.2亿收购明匠智能 黄河旋风赶潮工业4.0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5月20日晚间,黄河旋风公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相关公告。公司与陈俊、姜圆圆、沈善俊、杨琴华及黄河集团签署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协议约定,上市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拟4.2亿元购买陈俊、姜圆圆、沈善俊、杨琴华及黄河集团合计持有的明匠智能100%股权,同时拟以定价方式向乔秋生、陈俊、刘建设、杜长洪、徐永杰、张永建、王裕昌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其中33,000万元用于上市公司宝石级大单晶金刚石产业化项目、3,000万元用于明匠智能补充营运资金,剩余6,000万元将用于补充上

中国证券网讯 5月20日晚间,黄河旋风公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相关公告。公司与陈俊、姜圆圆、沈善俊、杨琴华及黄河集团签署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协议约定,上市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拟4.2亿元购买陈俊、姜圆圆、沈善俊、杨琴华及黄河集团合计持有的明匠智能100%股权,同时拟以定价方式向乔秋生、陈俊、刘建设、杜长洪、徐永杰、张永建、王裕昌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其中33,000万元用于上市公司宝石级大单晶金刚石产业化项目、3,000万元用于明匠智能补充营运资金,剩余6,000万元将用于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

交易基准价7.88 元/股。向乔秋生、陈俊、刘建设、杜长洪、徐永杰、张永建、王裕昌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的定价9.63 元/股。

公告显示,明匠智能主要产品为智能解决方案,即根据客户的需求,运用自身开发的软件、信息采集板卡、智能执行制造系统、自动化设备等,为客户提供个性定制的自动化集成系统。

公司表示,引入智能化生产设备和系统,在自身金刚石制造生产线及相关信息化建设、成本控制、流程再造等方面优化现有生产工艺及流程,通过进一步优化生产工艺和生产流程,加快上市公司的发展,实现企业自身向智能化生产企业转型的目标。

股份锁定期方面,陈俊、姜圆圆、沈善俊、杨琴华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中认购的股份自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以锁价方式向乔秋生、陈俊、刘建设、杜长洪、徐永杰、张永建、王裕昌募集配套资金所发行股份的限售期为其认购的股票自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

业绩承诺及补偿安排, 交易对方承诺明匠智能 2015 年度、2016 年度、2017 年度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不低于人民币 3,000 万元、3,900 万元、5,070 万元。如果实际利润低于上述承诺利润,交易对方将按照签署的《业绩补偿协议》的相关规定对上市公司进行补偿。(周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限售 损益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