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板指站上3400点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昨日创业板指数大幅反弹,跑赢主板,再创历史新高,站上3400点。个股赚钱效应显著回升,涨停潮再现。

昨日创业板指数大幅反弹,跑赢主板,再创历史新高,站上3400点。个股赚钱效应显著回升,涨停潮再现。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3339.17点小幅高开,之后震荡上行,最高升至3471.95点,尾市跟随大盘跳水,涨幅收窄,但仍站稳3400点。截至收盘,创业板指数收报3406.28点,上涨2.51%。

个股方面,昨日创业板再掀涨停潮。382只正常交易的个股中,有300只上涨。其中,浙江金科、佳士科技、耐威科技、锐奇股份等80只个股涨停,机器人慈星股份逼近涨停,雪浪环境、利德曼新研股份等6只股票涨幅超过9%,共有151只个股涨幅超过5%;78只下跌个股中,南通锻压先锋新材金利华电跌幅居前,分别下跌6.62%、6.31%和5.18%,其余个股跌幅均在5%以下。

经历了周二的风格逆转,昨日创业板再度卷土重来强势反攻,个股行情波澜壮阔。分析人士指出,尽管创业板估值高企,但受益转型升级大背景和机构抱团,上涨趋势难以撼动;而随着乐视网东方财富等大市值龙头股的回调整理,二线股票进一步活跃,创业板行情正在行至高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股 涨停 收报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