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公告现利好 21股望爆发


来源:证券时报网

深圳华强(000062)5月20日晚间公告,2015年5月18日,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华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议案。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5月21日开市起复牌。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21日讯

深圳华强10亿收购湘海电子 21日复牌

深圳华强(000062)5月20日晚间公告,2015年5月18日,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华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议案。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5月21日开市起复牌。

在本次交易中,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杨林、张玲、杨逸尘、韩金文(简称“交易对方”)持有的深圳市湘海电子有限公司100%股权(简称“标的资产”),购买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为103,400万元,拟向交易对方合计发行股份42,703,742股,购买湘海电子75%股权;向杨林、张玲、杨逸尘、韩金文支付现金购买湘海电子25%股权。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拟通过定价方式向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胡新安、郑毅、王瑛,公司业务骨干人员任惠民、侯俊杰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金额为25,850万元,全部用于向交易对方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

分众传媒欲借壳宏达新材回归A股

停牌5个多月的宏达新材(002211)今日一纸公告,坐实了分众传媒通过借壳回归A股的消息。消息人士表示,两年前从纳斯达克退市的分众传媒最快会在今年8月完成借壳上市,正式回归A股。

5月20日中午,宏达新材发布公告称,目前,公司已初步确定拟通过资产置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分众多媒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100%股权。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并将不晚于6月9日复牌。

证券时报记者致电宏达新材董秘办了解到,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仍在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双方已就资产重组方案的细节达成一致,接下来将进行公司董事会审议等内部流程。分众传媒方面正准备将相关材料递交深交所。”

分众传媒创建于2003年,后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户外媒体公司。2005年7月13日,分众传媒作为“中国纯广告传媒第一股”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发行价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7美元,募资1.72亿美元。当时,分众传媒的融资规模创造了纳斯达克的中国概念股之最。

2012年8月,分众传媒创始人兼董事长江南春联合方源资本、凯雷、中信资本、CDH Investments、中国光大对分众传媒发起私有化收购要约。2013年5月24日,分众传媒宣布,公司已完成了私有化进程,并已申请停止其美国存托凭证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的交易活动,当日停盘价为27.42美元。

八年的纳斯达克之旅让分众传媒的市值从上市时募集的1.72亿美元飙升到退市时的约27亿美元(按当时汇率折合人民币约165亿元)。而在此次借壳登陆A股前,分众传媒的估值普遍预测在450亿元左右。

据悉,分众传媒目前的股权结构为分众传媒CEO江南春持有分众传媒26.73%股份,方源资本持股19.71%,复星持股17.43%,中信资本持股9.85%等。

资料显示,被借壳的对象宏达新材成立于1992年,于2008年2月1日在深交所上市,是国内高温硅橡胶行业位居前列的生产企业,主要从事高温硅橡胶系列产品的研究、生产和销售。根据宏达新材2015年一季报,公司总资产约为11.94亿元。今年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1.52亿元,同比减少12.21%;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7.25万元,同比降下降48.39%。

对于分众传媒控股和分众传媒多媒体的关系,宏达新材董秘办的人士告诉记者,分众传媒控股有限公司是在美国上市的实体,而在此次筹备登陆A股的过程中,公司已将全部资产装入分众多媒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借壳 要约 停牌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