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国脉科技、工大高新等5只个股有望涨停


来源:新华网

问理财5月21日讯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21日冲刺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

问理财5月21日讯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21日冲刺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

国脉科技(002093):15亿加码物联网及云计算业务

国脉科技复牌涨停,20日股价报16.67元,涨幅10.03%,21日仍有望涨停。

国脉科技拟以不低于11.75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1.3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5亿元,资金拟用于投资国脉物联网大数据运营平台、国脉云健康医学中心、补充流动资金。

工大高新(600701):25亿购汉柏科技进军网络安全

工大高新连续6日涨停,20日股价报10.77元,涨幅10.01%,21日仍有望涨停。

工大高新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汉柏科技100%股权,交易作价25亿元。汉柏科技主营企业级网络安全产品、基础网络产品、云计算融合系统及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能够提供企业专属网络、行业专属云、云计算数据中心等领域内的综合解决方案。

青鸟华光(600076):康欣新材作价34.5亿借壳

青鸟华光连续3日涨停,20日股价报7.02元,涨幅10.03%,21日仍有望涨停。

青鸟华光拟置出全部资产、负债,置入康欣新材,置出资产作价1.7亿元,康欣新材作价34.5亿元。康欣新材主要从事以集装箱底板为主的优质、新型木质复合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以及营林造林业务。此次重组完成后,李洁家族将成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如果有投资问题,可以加入问理财的问财宝,享受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专业理财师私人一对一服务。

深华新(000010):16.6亿购八达园林加码园林业务

深华新连续2日涨停,20日股价报8.95元,涨幅9.95%,21日仍有望涨停。

深华新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方式购买八达园林100%股权,交易作价16.6亿元。八达园林在园林绿化行业有着较强的竞争实力,园林工程施工能力、项目管理能力以及跨区域作业协调能力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张江高科(600895):上交所战略新兴板创建提速

张江高科20日股价报32.62元,涨幅10.02%,21日仍有望涨停。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上交所即将推出面向创新型中小企业的新市场,这一被称之为战略新兴产业板的新市场将面向那些中国政府为创建创新推动型经济所青睐的行业中的公司,这些行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可再生能源以及生物科技。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个股信息,建议下载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手机APP,随时随地查看。(来源:问理财)

问理财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交所 上市公司 借壳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