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企航运概念整合开启 中国远洋涨停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1日讯 早盘航运股表现抢眼,受利好消息影响,招商轮船、中国远洋、中海发展涨停。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1日讯 早盘航运股表现抢眼,受利好消息影响,招商轮船中国远洋中海发展涨停。

消息面上,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中国远洋和中海发展5月20日发布公告,共同宣布将成立合资公司,据中国远洋董事会秘书郭华伟介绍,这家合资公司系中远和中海共同斥资3.3亿美金在新加坡成立中国矿运有限公司,专营铁矿石海上运输和相关干散货业务。从中远和中海内部获悉,事实上购入4艘超大船的同时,中国矿运为这四艘船的运力安排做了充足的准备,与淡水河谷签署了长达25年的长期运输协议,每年为淡水河谷运输600万吨铁矿石,这批运能实际上完全覆盖四艘超大铁矿石运输船舶的使用周期,从而锁定稳定利润。据业内人士透露,每年600万吨运力合同只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按照当初的框架协议,中远与淡水河谷签署长期协议的运输量还有2000万吨,这批运量或亦将注入中国矿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远洋 中海 散货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