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大陆:领跑移动互联支付创新


来源:证券时报网

领跑移动互联支付创新,战略转型稳扎稳打:作为移动支付领域硬件卡位优势最强的厂商(条码移动支付设备近乎垄断、mPOS出货量已达百万级,市占率约80%),公司正通过“三步走”的方式实践数据运营转型战略:获得硬件卡位优势的第一阶段已基本完成,后续将进一步巩固;瞄准千亿级市场,构建业务运营平台的工作正在深度布局和稳步推进,其中涉及线下商户获取、支付与O2O等合作方接入、商业模式探索,均需要时间沉淀;在拥有了规模性的业务运营平台以及数据共享的基本条件后,公司将面对万亿级的数据运营巨大市场,或进一步把业务触角延伸至

事件:公司公告中标三明湄渝高速公路和福州京台高速公路机电工程项目,两个标段的中标金额合计1.54亿元,占2014年营收的6.87%,工期分别为14个月和12个月。

高速公路机电工程再传捷报,为拓展城市轨交信息化服务埋下伏笔:继今年年初中标甘肃公路建设管理集团和南平延顺高速公路机电工程项目合计1.22亿元以来,公司在该领域“再下两城”。高速公路信息工程事业部主要从事ITS和高速公路机电信息技术研发、系统集成、工程实(财苑)施等业务,为高速公路提供监控、收费、ETC系统等信息化服务。近年来,公司在该业务上积极拓展福建省外高速公路机电项目的承接和建设的同时,在轨道交通系统方面进一步加强前期技术和商务布局,为拓展城市轨道交通信息化服务打下基础。

领跑移动互联支付创新,战略转型稳扎稳打:作为移动支付领域硬件卡位优势最强的厂商(条码移动支付设备近乎垄断、mPOS出货量已达百万级,市占率约80%),公司正通过“三步走”的方式实践数据运营转型战略:获得硬件卡位优势的第一阶段已基本完成,后续将进一步巩固;瞄准千亿级市场,构建业务运营平台的工作正在深度布局和稳步推进,其中涉及线下商户获取、支付与O2O等合作方接入、商业模式探索,均需要时间沉淀;在拥有了规模性的业务运营平台以及数据共享的基本条件后,公司将面对万亿级的数据运营巨大市场,或进一步把业务触角延伸至精准营销、征信、商户信贷等领域。

预计2015~2017年的EPS分别为0.82、1.11、1.45元,现价对应67/49/38倍PE,考虑到公司数据运营转型战略的硬件卡位优势以及业务运营平台建设正在推进,上调目标价至80.00元,维持强烈推荐-A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高速公路 营收 信息化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