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牛市格局已巨变 必将刷新A股历史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日两市再度跳空高开,早盘震荡后再度走高,创业板依然处于领涨状态;午后13:40股指出现一小波跳水,之后又再度走强,并以最高点收报;盘面热点:草甘膦、宽带提速、免疫医疗、4G概念、云计算、民营医院、东

今日两市再度跳空高开,早盘震荡后再度走高,创业板依然处于领涨状态;午后13:40股指出现一小波跳水,之后又再度走强,并以最高点收报;盘面热点:草甘膦、宽带提速、免疫医疗、4G概念、云计算、民营医院、东亚自贸、安防服务、智能医疗等板块走势极为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再次走出大涨行情。

沪指经过5月后的调整,于30日均线企稳后再度走强,再度回到4500点上方,对于牛市的方向,春风顾问团樊波没有过任何的怀疑,那就是不断前进,任何的调整都将成为绝佳的买入时机,近两日盘中的跳水让悲观的投资者认为是主流出货,但以我们乐观的心态看待,4500点将很快被刷新,沪指将继续不断创新高的牛市之旅,而创业板早已是神级运行模式,该板块是本轮牛市的绝对主流,对这个板块的判断,正如5月15日博客所说《创业板行情将贯穿整个牛市》。

今日的热点再次呈现井喷状态,每天300多只涨停板体现出资金本轮牛市强烈的热情,这来源于对改革的巨大信心;就本周的热点来说,中国制造2025无疑是最强大的风口,海伦哲连续6个涨停,三丰智能4个涨停,将整个机器人板块带向了一个全面的高潮,同时再次体现出本博对新热点的敏锐把握。

总结一句话:牛市不要天天对市场进行无谓的猜顶,同样的牛市但格局与以往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新时代的牛市将超越历史上任何一次牛市。(中航证券)

  

[责任编辑:zhujj]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