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兴包装将探索互联网供应链金融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方舟) 合兴包装日前迎来南方基金、建信基金、博时基金等多家机构调研。公司称,将积极探索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加大并购整合力度。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方舟) 合兴包装日前迎来南方基金、建信基金、博时基金等多家机构调研。公司称,将积极探索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加大并购整合力度。

对于新一年的战略规划,合兴包装表示,将创新行业服务模式,通过智能包装集成服务,实现行业工业互联网战略。近年来制造业人力成本高企,促生客户企业自动化改造、服务外包和集中采购外包的强烈需求。PAAS 项目切中客户痛点,符合客户需求。通过PAAS,客户可以实现非核心业务的剥离,有效节约包装环节的投入成本,提高管理效率,聚焦核心业务发展,为客户全面实现智能生产提供包装环节的解决方案。PAAS将创造万亿级的市场空间,对比传统的包装行业,无论在市场容量还是在盈利能力上都有巨大的空间。

互联网的广泛运用及互联网经济的爆发增长,对传统制造业产生了深刻的影响,电子商务逐渐被企业和消费者所接受,包装物的需求也逐渐变得多样化和个性化。顺应趋势,合兴包装将面对众多的中小企业主上线O2O包装平台,为众多的中小企业提供便捷、优质、满足个性的定制化包装。公司将积极把握互联网经济的发展机遇,以互联网信息技术为核心,打造集合机械、光学、化学等多种介质的智能包装生态链,并通过大数据的分析,为客户提供更为满足个性的定制化包装。

与此同时,公司将根据自身行业资源优势,与部分行业内的企业合作,以共赢为目标,以资金为纽带,以资源整合为风险控制手段,积极探索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此外,还将继续加大并购力度,有效借助外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包装 博时 外包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