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休闲服务:在线旅游增长势头强劲


来源:凤凰财经

行业动态.

一季度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875 亿元,环比增长11.7%;国务院发布反法西斯战争胜利调休通知,9 月3 日放假1 天;中国饭店协会发布餐饮年度报告,餐饮收入止跌回升。

公司新闻.

锦江都城牵手荷兰Postilion,加码海外市场;天下房仓:旅游云技术完成6000万A 轮融资;Expedia 测试航班点评服务。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

众信旅游:非公开发行股份收购北京周游天下国际旅行社;宋城演艺:投资设立现场娱乐投资基金。

本周市场表现回顾.

上周沪深300 指数上涨0.77%,休闲服务板块上涨7.26%,行业跑赢市场6.49个百分点,位列申万28 个一级行业第11 位。其中,景点上涨9.29%,旅游综合上涨6.99%,酒店上涨6.09%,餐饮上涨7.83%。个股方面,腾邦国际持续受到电商国八条的利好刺激,周涨幅达到27.53%,位列第一;云南旅游受到云南板块带动,周涨幅达25.91%,位列第二;长白山本周涨幅达21.66%,位列第三。曲江文旅西藏旅游以及北京文化表现较弱。

投资建议.

艾瑞咨询统计,2015 年一季度中国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达875 亿元,环比增长11.7%,同比增长29.2%;OTA 市场营收规模为40.1 亿元,同比增长26.4%。但是在线旅游在我国的渗透率较发达国家仍有一段差距,成长空间仍然巨大,推荐兼具出境游及在线旅游概念个股众信旅游,此外建议积极关注相关标的中青旅及腾邦国际。迪士尼全球最大旗舰店已于本周开业,迪士尼概念将贯穿全年,上海当地以及周边景区客流将呈现爆发式增长,推荐锦江股份、宋城演艺及中青旅。国企改革方面,继续推荐存在资产注入预期的东方宾馆桂林旅游。此外,推荐转型明确且盈利模式不断创新的国旅联合以及前期滞涨个股黄山旅游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