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构扎堆调研北京君正 关注智能可穿戴业务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记者 郑灶金  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公布的信息显示,5月19日,西部证券、国泰君安、华商基金等20余家机构调研了北京君正(300223),主要关注智能手表、与腾讯的合作等。

证券时报记者郑灶金

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公布的信息显示,5月19日,西部证券国泰君安、华商基金等20余家机构调研了北京君正(300223),主要关注智能手表、与腾讯的合作等。

对于智能手表的问题,北京君正称,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虽然智能手表一直比较热,但确实没有出现爆发性增长,没有出现具有黏性的应用是其中一个原因。今年初,苹果智能手表推向市场后,公司认为会推动这个市场快速发展。从现在来看,市场确实存在一定的风险,但各大厂商都在关注并纷纷进入这个市场,应用程序也不断出新,相信这个市场会有一定的机会,公司也在积极布局和拓展这个市场。

对于公司和腾讯的合作模式,北京君正称,公司是腾讯TOS生态系统的合作伙伴之一,TOS是腾讯针对智能硬件发布的操作系统,公司是其面向手表领域的合作伙伴。另外,公司与腾讯合作的方案应该要到下半年才能成熟。

有机构还询问,高通好像也进入了智能可穿戴领域,北京君正是否会被赶超?北京君正称,公司的芯片在功耗方面一直是得到业界认可的,优势比较明显,而且公司布局智能可穿戴市场较早,相信公司的优势和努力会带来收获。

北京君正还称,一直在寻找产业并购的机会,只是目前尚未看到合适的标的,未来如有好的机会,肯定会考虑,公司在这方面也是比较谨慎的,希望还是在产业链内寻找机会,立足于公司现有的主业。

[责任编辑:libing]

标签:君正 智能 机构调研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