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能遭知名太阳能指数基金“抛弃”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综合 5月22日上午消息,Guggenheim Partners发言人周四向MarketWatch表示,汉能薄膜将被剔除出公司太阳能指数基金。周三汉能股价腰斩导致Guggenheim Solar ETF一日暴跌7.8%。

Guggenheim发言人称,该ETF指数供应商MacSolar将在汉能复牌首日将其除名。

据FT中文网,自周三以来,三家香港上市大公司的股票市值遭遇腰斩。汉能薄膜、高银金融以及高银地产的投资者们遭受的账面损失共计360亿美元,但迄今没有任一基本面原因(比如一项重大声明)来解释这种暴跌。

[责任编辑:yuf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