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白宫预算主任:股票和债券市场处于灾难性崩溃边缘


来源:FX168财经网

FX168讯前白宫预算办公室主任David Stockman严厉地警告世界:股票和债券市场处于灾难性崩溃边缘。”  Stockman质疑美国经济复苏的实际力度,尽管美国处于二战后最长复苏时期,但我们目前已维持长达78个月的零利率。

FX168讯前白宫预算办公室主任David Stockman严厉地警告世界:股票和债券市场处于灾难性崩溃边缘。

David Stockman周四表示,过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已将全球央行逼入了角落,结果,“当人们开始审视我们实际环境时,市场将滑入一个巨大的糟糕的开端。”

Stockman质疑美国经济复苏的实际力度,尽管美国处于二战后最长复苏时期,但我们目前已维持长达78个月的零利率。市场已经过于依赖美联储。

Stockman指出,周三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不会很快加息,市场向上爬了一下,标普500指数触及纪录高点,“在美联储给予1个月缓刑的基础上,市场似乎想缓慢攀升。”

但Stockman认为,宽松总有结束的一天,市场可能出现剧烈的甚至骇人的调整。

如果历史可以提供指示,Stockman预期崩溃很快就会发生,“我们每8年就会遇到一次。2000年我们遇到一次,后来但有人说这次不同,8年后我们又遇到了一次。当前,我们经历了二战后最疲软的复苏,这是怎么回事?美联储只是吹起了泡沫,一个更大的泡沫。”

不只是股市遭遇麻烦。Stockman也在债市看到了糟糕的迹象,“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70个基点,而在几周前是不可能的,当时只有5个基点。计入通胀和税收,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2.0%。”

Stockman指出,信息是明确的,“一切都被扭曲,会有算总账的一天”。

校对:夏洛特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Stockman 股票 白宫预算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