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券商强烈推荐 5板块30股拉升在即


来源:证券时报网

4月份传媒行业跑赢大盘:四月份沪深300表现良好,截止至四月底,沪深300较三月底上涨17.25%。申万传媒仍旧保持上涨趋势,四月份板块整体上涨22.21%,跑赢大盘。今年四月份文化传媒、营销传播和互联网传媒分别上涨16.94%、5.94%和39.27%。其中其他文化传媒、互联网信息服务和移动互联网服务板块涨幅明显,分别上涨了42.82%、53.72%和28.05%。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25日讯

影视公司积极布局海外业务 关注4股

4月份传媒行业跑赢大盘:四月份沪深300表现良好,截止至四月底,沪深300较三月底上涨17.25%。申万传媒仍旧保持上涨趋势,四月份板块整体上涨22.21%,跑赢大盘。今年四月份文化传媒、营销传播和互联网传媒分别上涨16.94%、5.94%和39.27%。其中其他文化传媒、互联网信息服务和移动互联网服务板块涨幅明显,分别上涨了42.82%、53.72%和28.05%。

清明节档票房同比大幅增长:2015年清明节档票房达到5.09亿人民币,较去年同比增长40.49%。其中《战狼》以1.8亿票房成为清明节档的票房冠军,《咱们结婚吧》以1.2亿票房紧随其后。《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魔法总动员》和《暴疯语》分别排在了三、四、五名。

电视剧收视率排名:湖南卫视播出的《妻子的谎言》和《特警力量》都排在了收视前二名,收视率分别达到1.686%和1.282%。北京卫视播出的《嘿老头》、山东卫视播出的《神探包青天》和天津卫视播出的《我的二哥二嫂》的收视分别排在第三、四、五名。

新媒体:互联网+电台移动音频寻找新突破口;从O2O到“互联网+”影视产业链升级是关键。

行业动态:中影股份与华纳兄弟联手开发电影衍生品;湖南台完成转企改制成立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合一影业加强IP孵化推出“多屏电影”计划;万达等15企入驻青岛影视园将办国际电影节;《中国移动互联网广告标准》出台利剑整治广告乱象;阿里优酷联姻半年推“边看边买”;影视企业频频牵手好莱坞;华策影视携英国综艺公司拓展全球合伙人

5月份投资策略:众多传媒公司积极布署海外业务,不仅吸收了国外的优质IP和商业模式,也逐渐开拓了海外市场。随着中国传媒行业的迅猛发展,我国优质影视公司与海外公司的合作也将成为常态。看好积极拓展海外业务的相关个股,比如百事通、电广传媒乐视网华谊兄弟等。

(东海证券)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25日讯

充电桩概念迎价值重构 推荐7股

充电桩——稀缺的能源云联网线下端口。

充电桩不再只是简单的充电接口,更成为信息网络的接入通道,实现能源信息资源的传递云享。在端口为王的云联网+时代,以充电桩为基点构建而成的电动汽车充电网,凭藉其对线下硬件端口资源的把控,有望收起一场自下而上的产业变革,由充电桩——>充电网——>充电云联网——>云联网云平台。

顶层设计将出,充电投资临爆收拐点。国家能源局制定的电动汽充电领域的2个纲领性文件——《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规划》与《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指导意见》即将出台。同时今年还将推迚充电标准的修订,考虑将充电设施标准等作为示范城市考核的标准。长期以来,充电设施与电动汽车的“缺位之争”将顺势演变为“风正帆悬”。

千亿级充电市场可期。规划到2020年国内充换电站数量达到1.2万个,充电桩达到450万个;以充电桩均价2万元/个,充电站300万元/座计,未来六年国内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站)的直接市场觃模有望达到1240亿元。

参照京沪高速充电桩8.28万/个的均价,全国公路(包括高速公路)沿线充电桩的投资容量达605亿元。

上下求索,破题充电桩推广瓶颈。充电桩推广的瓶颈可归因于:1)落地;2)收益;3)标准。未来电改对增量配电侧投资的放开,充电标准的全面统一,以及充电桩与云联网的联姻,将带来突破性的变革。其中,OTT模式——跳出充电之外,为用户提供更多高附加值的服务;O2O模式——源于充电的线上电商平台,将重构充电产业的生态栺局。

关注云、网兼具的先锋标的。充电桩产业正在从量变到质变,电网侧的入网资源与云网侧的云联网资源,将在产业的兴起中先后收挥主导作用。建议投资者由近及进把握3条投资路径:1)具备先收布局优势,云、网资源兼具的充电桩企业,建议关注特锐德、万马股仹、奥特迅;2)依托电网资源顺势而下,有望开拓更多市场仹额的国网系企业,建议关注国电南瑞许继电气;3)借势电改,向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协同开拓,完善全维度布局的能源云联网企业,建议关注阳光电源中恒电气

风险提示:1)充电扶持政策低于预期的风险;2)电改推迚不及预期的风险;

3)新能源汽车推广缓慢的风险。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25日讯

互联网+汽车开创汽车电子新时代 荐7股

“互联网+汽车”——颠覆式创新带来新价值

互联网汽车与传统汽车相比,其价值得到极大的提升,但是这个提升并不只是单车造价的提高,而是对整个汽车生态圈价值的提升。通过互联网的重构,原有的传统汽车将在互联网+下减少单车成本,提升单车和周边的附加价值,从而整体提升汽车的价值。互联网+汽车则给整个汽车生态带来了颠覆式的重构,汽车业从机械化“1.0”时代、电子化“2.0”时代跨向互联网化“3.0”时代的大门正在开启,互联网将深刻改变现有的汽车生态圈。

“互联网+汽车”——开创汽车电子新时代

传统汽车工业目前正处于大变革时代,而推动这种变革的主要力量来自互联网技术、智能驾驶技术以及新能源技术的引入,汽车未来必将成为车联网的重要入口以及高度智能化、绿色环保的电子终端产品,从而在感知端、动力端、驾驶端、影音娱乐端等各个层次对相关电子器件产生爆发性市场需求,汽车电子产业因此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时代。

“互联网+汽车”——汽车电子企业的崛起浪潮

尽管国内汽车电子企业现阶段仍有各种各样的不足,但是我们仍看到了当前汽车电子企业的快速崛起,国内汽车电子企业通过“三叉戟”迅速的提高技术,完善产业链,增强竞争力。伴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扩容,以及互联网+的东风,汽车进一步向智能化和集成化的方向发展,市场空间也在不断的扩大。中国汽车电子产业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及前所未有的挑战。国内汽车电子企业“三叉戟”解决自身面临的问题,这些方法,各有千秋,但是都能帮助各自企业提升自己,也都初见成效。看好中国汽车电子厂商在互联网+东风下把握机遇的能力。

在标的推荐方面,持续看好基础端,如车用连接器公司中航光电得润电子(车联网转型是后续看点),在车用设备方面,看好车载被动红外设备厂商高德红外、汽车电子总成厂商均胜电子,其次互联网重构汽车制造业带来的自动化升级,则让我们联想到了车厂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华工科技(同时公司还具有大量的汽车传感器业务),而后互联网+带来新能源的需求,看好德赛电池的表现,最后沪电股份则提供了最基础的PCB 的支持。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25日讯

电力行业高增长有望延续 推荐2股

2015年1-4月电力行业动态概述

发电量:全国增速接近持平,水电增速仍较快;4月份利用小时:全国全部机组低于4年来同期水平;电源工程投资完成额:4月份电源投资环比上升;用电量:第二产业用电量累计增幅-0.8%,第三产业用电量累计增幅7.9%;动力煤价格:在原油价格压制下振荡走低。

2015年1-3月行业经济数据跟踪

3月份当月利润总额创近年来最佳水平;火力发电企业:2015年1-3月累计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3%,累计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5.5%;水力发电企业:2015年1-3月累计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6.8%,累计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63.0%;3月份平均销售单价:水电、火电环比略有下降。

未来十二个月内,维持对电力行业“增持”评级

进入2015年第二季度,梯级水电站高水位调节库容将在枯水期末期加快释放,发电量预期将大幅增长,推动业绩高成长。发改委对水电上网价格形成机制的改革已使水电上网价格跟随火电波动,让水电的资源属性增强。

预计2015年第二、三季度中国气候将有望恢复正常,带动正常的电力消费,因此电力行业的业绩高增长将延续到2015年第三季度。重点关注:川投能源(600674)、长江电力(600900)等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25日讯

在线旅游增长势头强劲 关注10股

行业动态

一季度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875亿元,环比增长11.7%;国务院发布反法西斯战争胜利调休通知,9月3日放假1天;中国饭店协会发布餐饮年度报告,餐饮收入止跌回升。

公司新闻

锦江都城牵手荷兰Postilion,加码海外市场;天下房仓:旅游云技术完成6000万A轮融资;Expedia测试航班点评服务。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

众信旅游:非公开发行股份收购北京周游天下国际旅行社;宋城演艺:投资设立现场娱乐投资基金。

艾瑞咨询统计,2015年一季度中国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达875亿元,环比增长11.7%,同比增长29.2%;OTA市场营收规模为40.1亿元,同比增长26.4%。但是在线旅游在我国的渗透率较发达国家仍有一段差距,成长空间仍然巨大,推荐兼具出境游及在线旅游概念个股众信旅游,此外建议积极关注相关标的中青旅及腾邦国际。迪士尼全球最大旗舰店已于本周开业,迪士尼概念将贯穿全年,上海当地以及周边景区客流将呈现爆发式增长,推荐锦江股份、宋城演艺及中青旅。国企改革方面,继续推荐存在资产注入预期的东方宾馆及桂林旅游。此外,推荐转型明确且盈利模式不断创新的国旅联合以及前期滞涨个股黄山旅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收视率 票房 收视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