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工股全线大涨 8股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军工股早盘全线大涨,截至发稿,航天通信、南通科技、成飞集成、四创电子、中航飞机等8股涨停。

军工股早盘全线大涨,截至发稿,航天通信南通科技成飞集成四创电子中航飞机等8股涨停。

消息面上,停牌近半年的“航天系”上市公司航天通信(600677)今日公告,公司拟定增12.38亿元收购智慧海派科技有限公司51.54%的股权和江苏捷诚载电子信息工程有限公司36.93%的股权,以完善公司通信产业链,推进军民融合。此外,拟定增募集配套资金4.13亿元,用于向智慧海派进行增资,同时引入“紫光系”公司紫光春华为战略投资者。

目前,航天系上市公司中,航天机电(600151)和航天电子(600879)先后于5月8日和5月15日因筹划重大事项开始停牌。分析指出,航天科技集团和航天科工集团的资产证券化率均低于资本运作频繁的中航工业集团。另外,航天系公司资产多存在于科研院所,随着科研院所改制逐步推进,航天系有望进入资本运作密集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上市公司 航天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