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市成交首次突破2万亿 平均每分钟成交84.71亿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A股今日放量暴涨,沪指大涨3.35%,站上4800点,报4813.80点,成交1.08万亿元;深成指大涨1.9%,报16351.06点,成交0.95万亿元。两市成交首次突破两万亿元,高达2.03万亿元!又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以此计算,两市今日平均每分钟成交84.71亿元。

天量之后,是否意味着天价呢?这样的疑问,在沪指单日成交突破1万亿的时候,就曾出现过。事实上,A股成交不断创历史记录,指数也在一路走高。

国泰君安指出,自2012年以来,改革、转型和风险暴露之间的微妙关系往往被市场所放大(如13年钱荒的特例)。当下调控政策基调正在改变。原有的激进改革、拥抱风险的取向,被限制转型风险的全面放松政策所取代。“511意见”要求银行要对地方融资平台续贷,是确认“消灭改革路上一切风险”判断的重要信号。更多迹象显示,刚兑原则和隐性担保可能正在重新启动。另一方面,放松政策已远远落后于稳增长的需要。考虑通胀因素的实际融资利率已经接近了08年金融危机时期高点。下半年政策利率和流动性的进一步宽松已经不是可选项,而是必然的结果。未来三个月可能是政策观察的窗口。如果放缓加速,三季度末将有必要启动大幅度的强宽松(比如50个基点的单次降息,或100个基点的单次降准)。上调上证综指在三季度的目标到5000点,上调创业板指数的目标到4000点。

[责任编辑:zhangtao1]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