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文了解本周的投资机会在哪里


来源:证券时报网

今日两市股指继续大涨,其中沪指高开高走,截至收盘,沪指大涨3.35%,报4813.80点,再度刷新本轮行情新高。本周有哪些重要会议及财经大事影响你的投资,机构对本周的市场又是如何看的,让我们一起来了解。

今日两市股指继续大涨,其中沪指高开高走,截至收盘,沪指大涨3.35%,报4813.80点,再度刷新本轮行情新高。本周有哪些重要会议及财经大事影响你的投资,机构对本周的市场又是如何看的,让我们一起来了解。

基金动态

上周基金公司调研了包括20家创业板公司在内的45家上市公司,其中,有5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为12家;从行业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最受基金关注。暴风科技、盛达矿业联化科技、飞天诚信、绿盟科技、易联众广联达科大讯飞等个股最受关注。

此外,上周外资机构也调研了多家公司,仍以消费主题为主,如鞍钢股份大华股份杰瑞股份、苏宁云商、翰宇药业等。

本周重要会议

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

2015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于5月29日至30日在浙江金华召开。大会将邀请亚马逊、阿里巴巴、京东、敦煌网、兰亭集势、中外运、谷歌、微软、中邮集团合作,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的跨境电商企业参与大会各项活动。

涉及个股:保税科技重庆百货外运发展、苏宁电商等。

亚欧互联互通产业对话会

据外交部消息,5月27日至28日,亚欧互联互通产业对话会将在重庆举行,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本次对话会以“创新引领行动,推进亚欧互联互通”为主题。柬埔寨副首相尹财利、斯洛伐克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卡日米尔等将应邀与会。

涉及个股:连云港日照港营口港锦州港等。

本周重要事件

李克强访问智利

李克强于当地时间5月24日下午乘专机抵达圣地亚哥国际机场,开始对智利进行正式访问。李克强表示,智利在南美国家中第一个同新中国建交,在拉美国家中率先同中国签署自贸协定,发展对华关系走在地区国家前列。

涉及个股:中国中铁、中国电建、中国铁建安凯客车等。

国新办发表《中国的军事战略》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5月26日发表《中国的军事战略》白皮书,并于当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总参作战部张玉国大校,解放军战略规划部王晋大校介绍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设计个股:北斗星通、中国重工、中国卫星、航天通信、成飞集成等。

解禁潮来袭

据统计,本周深沪两市共有17家公司合计34.67亿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约592.85亿元。17只本周解禁的个股年内平均涨幅高达92.89%,

涉及个股:麦捷科技、东诚药业、长青集团、华贸物流等。

机构观点

证券时报记者梳理了各大券商策略周报发现,大部分券商看好A股本周表现,在政策面利好不断、打新冻结资金逐步回流的推动下,市场强势格局有望延续。另外,尽管大盘再度创出新高,但震荡风险以及结构分化风险仍值得警惕。整体上来说,机构普遍看好蓝筹机会,重点看好国企改革、金融、地产、军工、环保等板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解禁 上市公司 广联达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