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部分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下调 三主线寻受益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据财政部25日消息,经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研究提出并报国务院批准,自2015年6月1日起,我国将降低部分服装、鞋靴、护肤品、纸尿裤等日用消费品的进口关税税率,平均降幅超过50%。

据财政部25日消息,经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研究提出并报国务院批准,自2015年6月1日起,我国将降低部分服装、鞋靴、护肤品、纸尿裤等日用消费品的进口关税税率,平均降幅超过50%。

国信证券表示,关税下调将进一步促进海外商品资源流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利好传统线下实体与跨境电商平台的发展。进口关税调整只是第一步,后续消费税调整更加值得期待。作为4月28日总理提出5项举措中的第一项与第二项,关税调整与消费税调整将作为促内需的重点方向,随着关税调整细则的落地,后续消费税调整更加值得期待。

国信证券建议从三大主线挖掘相关投资机会,重点关注:(1)调整将促进海外商品资源的流入,海外布局领先的企业有望率先受益,包括永辉超市、苏宁云商、步步高重庆百货海宁皮城朗姿股份森马服饰等;(2)综合竞争实力突出的跨境电商平台,包括天猫国际、京东全球购、聚美极速免税店等;(3)受益化妆品消费税调整,短期利润弹性大的上海家化青岛金王

此外,继续关注商贸零售板块的国企改革主线:基于不同省市国企改革政策以及商贸零售国资企业改革的进展情况,15年商贸零售板块国企改革可重点关注上海、江苏、安徽、湖北等区域。建议重点关注:1.上海:百联股份兰生股份老凤祥,2.江苏:江苏舜天;3.安徽:合肥百货,4.湖北:武汉中商

纺织服装行业,推荐森马服饰、海澜之家、七匹狼,体育板块的贵人鸟、探路者浔兴股份以及朗姿股份(控股联众);商贸零售行业,长期坚定看好永辉超市,推荐海宁皮城、武汉中商、南京新百、苏宁云商、欧亚集团以及江苏舜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份 重庆百货 兰生股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