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鼎旗下九信金融上线 首期产品年化收益8%-10%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5月26日,其母公司九鼎投资在资本市场频繁抛出大动作同时,九鼎旗下下互联网金融品牌——九信金融正式上线,此前,九鼎宣布出资20亿元成立P2P平台九信金融。

本次九信金融推出“抢鲜版”页面尚处于测试阶段,首日将只开放2000位用户注册。之所以会选择这种上线形式,其负责人表示,没有放开用户注册旨在收集用户意见反馈及相关数据,进一步提升网站用户体验和交易过程的流畅性、安全性与便捷性。

九信金融首期产品也将近期上线。据介绍,九信金融产品所有标的均属于企业股权质押借款,借款金额为50-100万,借款期限3-6个月,年化收益8%-10%。而首期产品由同创九鼎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借款人提供足额企业股进行质押,股票将根据其价值进行打折,借款总额上限不超过资产价值的60%。当质押的股票随着交易价格波动出现减值情形时,资产价值低于资产价值折扣的警戒线时,借款人须追加保证金或其他认可的金融资产。

显然,九信的产品线将围绕九鼎投资的生态圈进行打造,进而形成商业闭环。作为P2P行业的后来者,九信背靠大股东九鼎投资大资管平台战略,具有独特优势。

九信金融负责人表示,监管层面的态度是坚持以安全、合规为基础,九信金融已提前在项目的资产端做好严格的风控以及合规保障,确保用户资产安全,未来也希望更多优质企业能投身进来。

5月26日,九鼎旗下下互联网金融品牌——九信金融正式上线,此前,九鼎宣布出资20亿元成立P2P平台九信金融。

[责任编辑:yangxw]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