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仑万维投资1100万美元 拓展汽车e保养业务


来源:证券时报网

标的公司是一家注册于开曼群岛的投资控股公司,主要业务产品为e保养,是开展以智能保养为支撑的汽车上门保养服务。用户可通过微信、网站等便捷方式下单,e保养上门为用户车辆进行专业保养,是一种全新的汽车售后服务运作模式。截止2014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1097.07万元人民币,净资产207.22万元人民币;2014年收入45.94万元人民币,净利润-767.78万元人民币。2014年全年交易额343.51万元人民币;e保养2015年4月日单量超过1000单,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昆仑万维(300418)5月26日晚间公告,为拓展公司业务,5月26日以公司全资子公司昆仑韩国为投资主体,签署了一系列投资协议。昆仑韩国向Free Charm Investment Holdings CO., Inc.投资1100万美金,认购总计3183.28万股B系列优先股,占标的公司全部股份的22%。

标的公司是一家注册于开曼群岛的投资控股公司,主要业务产品为e保养,是开展以智能保养为支撑的汽车上门保养服务。用户可通过微信、网站等便捷方式下单,e保养上门为用户辆进行专业保养,是一种全新的汽车售后服务运作模式。截止2014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1097.07万元人民币,净资产207.22万元人民币;2014年收入45.94万元人民币,净利润-767.78万元人民币。2014年全年交易额343.51万元人民币;e保养2015年4月日单量超过1000单,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不利影响。有利于拓展公司业务,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为公司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股份 全资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