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小板创“天量天价”


来源:中国证券报

仅仅相隔一个交易日,中小板便再度创出天量天价。值得注意的是,上周一至今,中小板指7个交易日连续上涨,区间涨幅达到20.50%。成分股方面,昨日正常交易的622只中小板股票中,全天上涨的有604只,占比为97.11%;上涨股票中,昨日涨停的有93只,包括北斗星通、苏宁云商、七匹狼等中小板明星股;涨幅超过4%的股票有324只,超过昨日成交股票数量一半。

仅仅相隔一个交易日,中小板便再度创出天量天价。Wind数据显示,昨日中小板综指大涨3.71%,报收16706.95点,创历史新高,单日成交额也达到3989.70亿元历史天量,此两项数据分别较上周五创下的“前纪录”高出1048.85点、58.97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上周一至今,中小板指7个交易日连续上涨,区间涨幅达到20.50%。

成分股方面,昨日正常交易的622只中小板股票中,全天上涨的有604只,占比为97.11%;上涨股票中,昨日涨停的有93只,包括北斗星通、苏宁云商、七匹狼等中小板明星股;涨幅超过4%的股票有324只,超过昨日成交股票数量一半。

受到板块成交触及“天量”提振,昨日有119只成分股换手率超过10%,其中富煌钢构、仙坛股份、王子新材最为活跃,全天换手率分别为37.31%、37.09%和32.88%;奥维通信、世龙实业、浙江世宝等10只个股紧随其后,换手率均在20%以上。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天量 换手率 成分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