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燃控科技:全方位环保服务商小市值PPP新贵


来源:证券时报网

燃控科技发布公告,公司及公司联合体山东华禾生物科技中标聊城市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PPP合作建设项目,项目预计投资额为72.49亿元,项目主要内容包括烟气治理、水治理、湿地治理、节能及监测等。

公司及联合体中标72.49亿元PPP大单。

燃控科技发布公告,公司及公司联合体山东华禾生物科技中标聊城市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PPP合作建设项目,项目预计投资额为72.49亿元,项目主要内容包括烟气治理、水治理、湿地治理、节能及监测等。

简评上市之初从锅炉设备行业进军垃圾焚烧领域。

公司原脱胎于徐州燃烧控制研究院,2010年上市之初的主营业务为锅炉点火及燃烧成套设备和控制系统的设计制造。2011年,公司使用超募资金参股福建银森集团垃圾发电项目,进入固废处理领域,目前控股诸城、乌海两个项目,参股定州项目,并有睢宁项目通过环评及签订潢川项目框架协议,合计垃圾处理规模3700吨/日。

三年三大步,成功转型环保综合服务商。

2013年,公司收购新疆君创51%股权,布局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的运营。2014年,公司收购蓝天环保51.37%股权,进军脱硫脱销大气治理领域。2015年,公司收购英诺格林51.31%股权,快速进入水处理行业。加上原有的固废处理,公司基本形成了环保全领域综合服务能力,实现了公司一直以来追求的“节能、环保、新能源”多领域全面发展。

精心耕耘终得PPP硕果。

公司此次联合山东华禾生物科技中标聊城市节能减排PPP72.49亿元项目,涉及烟气治理、水治理、湿地治理、节能及监测等节能环保领域的多个方面,正是公司此前精心布局环保全领域综合服务能力的成果。

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64.6元。

虽然此次项目尚未签署正式合同,我们也还不清楚项目公司的具体股权构成比例,但该项目必须在2017年前实施完成,剩下2年半的时间每年将会贡献将近30亿左右的建设收入,假设燃控科技在项目公司占有60%股份,每年将新增将近18亿收入,是公司2014年营收的2.14倍。我们暂按今年下半年开工及60%项目权益的假设,在不考虑增发新股的情况下计算出公司2015-2017年EPS将为0.55、1.29、1.97元。我们给予公司16年50倍PE估值,目标价为64.5元,公司市值将达到150亿元,给予买入评级。

中信建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新股 营收 股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