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太子辉”受审 3D还原其酒店组织卖淫过程(/18)

2015-05-28 07:54 0人参与 0条评论

27日,东莞市太子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耀辉等47人因涉嫌组织卖淫、协助组织卖淫、帮助毁灭证据,在东莞市中院出庭受审。东莞市太子酒店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太子酒店桑拿中心成立于1998年,由太子酒店经营管理。梁耀辉是公司的大股东和董事长。据东莞市检察院指控,从2004年开始,太子酒店桑拿中心逐步发展成为提供卖淫活动的场所。经司法审计,太子酒店桑拿中心仅2013年的非法收入就达48699986.7元人民币。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