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帝股份:国内领先客车车身电子控制产品提供商


来源:凤凰财经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客车身电子控制产品提供商,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CAN总线产品、控制器(ECU 控制单元)、仪表、传感器等系列产品。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3 亿元,同比增长9.81%;实现归母公司股东净利润8450.33 万元,同比增长19.16%。

汽车行业经历了过去几年的高速增长后,逐步进入稳步发展阶段,而行业也从纯粹的量变转向质变发展,汽车智能化的趋势已经势不可挡,汽车电子占汽车总成本比重不断上升,汽车电子行业也正以高于汽车行业的增速快速发展,这为汽车电子供应商提供了成长的土壤。

公司将以技术进步为企业发展核心驱动,围绕车身电子控制领域,以客车市场为基础,突出企业技术优势,丰富拓展客车车身电子控制产品,逐步形成完整的客车车身电子控制产品线,实现由客车车身电子控制产品供应商向客车车身电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过渡。此外,在现有客车市场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卡车及乘用车市场,成为车身电子控制领域内全线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本次募投项目包括汽车CAN 总线控制系统产能扩建项目和汽车电子技术研发中心项建设项目。募投项目的实施,将扩大公司现有CAN总线控制系统产品的生产能力,通过扩大产能提升公司高附加值产品比重和新技术新产品的产业化生产能力,并加强公司汽车电子技术的研发能力,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巩固公司行业地位。

合理估值:我们预测15/16/17 年EPS 分别为1.09/1.20/1.39 元,参考同类上市公司,同时考虑公司未来几年的业绩增长预期,给予其15年合理PE 区间为30-35 倍,公司合理价值区间为32.7-38.15 元。

风险提示:客车销售大幅下滑;行业竞争加剧等。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