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巨化股份开展打假维权行动


来源:中证网

近日,巨化股份(600160)在公司官网发布通告,为维护消费者权益和公司品牌声誉,将开展打击制售假冒“巨化”牌制冷剂产品行动。

近日,巨化股份(600160)在公司官网发布通告,为维护消费者权益和公司品牌声誉,将开展打击制售假冒“巨化”牌制冷剂产品行动。

公司方面表示,夏天是制冷剂使用旺季,使用假冒制冷剂,不仅会影响制冷效果,而且会对制冷机组的压缩机造成严重腐蚀,从而导致压缩机报废。目前市场上出现的假冒伪劣“巨化”R22产品,主要表现为在产品纯度上作假,在R22中灌装加入15—30%的一氯甲烷,假冒纯度100%的R22产品;在产品重量上以少充多;在产品包装上作假;充装其他厂家产品冒充巨化产品等几种形式。市场上假冒“巨化”制冷剂产品的行为,不仅严重损害“巨化”的品牌声誉,扰乱市场秩序,侵害广大用户的利益,更为严重的是,危害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本次打假维权行动是巨化股份首次用奖励方式进行打假维权的行动,主要针对公司名称、商标、产品不被冒用,推进行业的健康发展。具体打击对象则主要集中在生产、销售假冒产品的工厂及销售点。

巨化股份总经理雷俊表示,巨化股份长期以来十分重视品牌建设与投入,包括提高产品质量保证服务水平,使“巨化”牌制冷剂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目前市场上出现的制冷剂假借“巨化”牌进行销售,不仅损害消费者的权益,也损害了公司的市场形象和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这次开展打假,表明了巨化股份加强保护自主知识产权的决心。

为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违法行为,同时鼓励广大消费者积极支持和参与维权打假行动,巨化股份本次打假行动制订了维权打假举报、奖励办法。凡举报销售假冒伪劣“巨化”品牌并提供证据的,一经查实,奖励举报人5千元人民币;凡举报假冒伪劣“巨化”品牌制冷剂,并协助打掉生产制假窝点的,奖励5—1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产品质量 压缩机 产品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