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怡亚通:深度业务收入有望继续翻倍增长


来源:证券时报网

近期对公司总部和湖南、安徽等地调研后,预测公司深度业务有望在2015年继续实现翻倍增长,由2014年的201.7亿增加到2015年的383.3亿元,并将持续超预期高成长。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28日讯

消费品经销商加速整合,深度业务收入有望继续翻倍增长:

近期对公司总部和湖南、安徽等地调研后,预测公司深度业务有望在2015年继续实现翻倍增长,由2014年的201.7亿增加到2015年的383.3亿元,并将持续超预期高成长。

全国各地普遍存在消费品经销商找上门与怡亚通战略整合。我们在安徽市场调研极为震惊,好时巧克力、蒙牛几大优质经销商、达能多品牌奶粉等纷纷寻求整合,怡亚通B2B2C的平台解决了上游的成本和渠道服务效率问题,更能帮助应对互联网时代的服务竞争。

怡亚通消费品整合即使到1000亿,那么仍然处于起步阶段,平均每个地级市的业务收入只有3亿元左右,怡亚通正在进入一个越大越有吸引力的价值跃迁阶段。同时预计3-5年内终端传媒和供应链金融的营收均达到30-50亿左右。

湖南和安徽市场调研后更加看好怡亚通联盟终端的整合价值:

从湖南一个省的进程来看,联盟终端在最近启动6个月之内已经达到3000家,受到制作队伍限制,预计全年达到5000家以上,在湖南规划到2017年达到10万以上终端的背景下,联盟终端达到1万家应该较为确定。

安徽市场联盟终端已经达到300家,主要从合肥开始启动,预计合肥全年可以达到500家以上。全省范围内目前只有6个地区平台,2016年底全覆盖,那么联盟终端将加快发展,最终能够达到类似于湖南的水平。

从全国来看,预计怡亚通全国范围的联盟终端用3年左右达到15万家应该较为顺利,这将是怡亚通构建B2B2C业务的核心终端配套设施。

联盟终端解决了消费品互联网最后一公里配送和社区服务难题。

继续强烈看好怡亚通的消费品整合进程,价值跃迁在即:

上调6个月目标价105元,对应2016年P/S1.72,仍有上升空间,预期怡亚通年内突破1000亿市值,维持“买入”评级。

如果怡亚通整合经销商不达预期,那么估值将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亚通 终端 联盟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