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充电桩概念股拉升 5股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充电桩概念股早盘拉升。截至发稿,和顺电气、亿阳信通、世纪星源、科陆电子、茂硕电源均涨停,国电南自涨逾6%。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28日讯

充电桩概念股早盘拉升。截至发稿,和顺电气亿阳信通世纪星源科陆电子茂硕电源均涨停,国电南自涨逾6%。

平安证券认为,充电桩不再只是简单的充电接口,更成为信息网络的接入通道,实现能源信息资源的传递云享。在端口为王的云联网+时代,以充电桩为基点构建而成的电动汽车充电网,凭藉其对线下硬件端口资源的把控,有望发起一场自下而上的产业变革,由充电桩——>充电网——>充电云联网——>云联网云平台。

充电桩产业正在从量变到质变,电网侧的入网资源与云网侧的云联网资源,将在产业的兴起中先后发挥主导作用。建议投资者由近及进把握3条投资路径:1)具备先发布局优势,云、网资源兼具的充电桩企业,建议关注特锐德、万马股份、奥特迅;2)依托电网资源顺势而下,有望开拓更多市场份额的国网系企业,建议关注国电南瑞许继电气;3)借势电改,向新能源汽充电领域协同开拓,完善全维度布局的能源云联网企业,建议关注阳光电源中恒电气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科陆 国电南自 股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