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暴跌6.5%祭奠530 五百股跌停


来源:凤凰财经

周四收盘,沪指跌6.5%,报4620.27点,创2季度以来最大跌幅,超500股跌停。由此,宣告变性突破失败。

凤凰财经讯 周四收盘,沪指跌321.44点,幅度6.5%,报4620.27点,创2季度以来最大跌幅,成交金额1.25万亿,超500股跌停。由此,宣告变性突破失败。深成指跌6.19%,报15912.95点,成交金额1.17万亿。创业板跌5.39%,报3432.98点,成交2205亿元。

沪指今日暴跌失守4900、4800、4700点关口,血洗市场祭奠530八周年,市场哀鸿一片。A股今日走势,可以说了股民当头一棒,就在昨天,市场还在憧憬A股冲破5000点关口,调查显示,逾9成股民认为A股本周将站上5000点。然而,一天之后,风云突变,沪指已经跌回4600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只是这个风险来得未免太过突然。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530当天,沪指也是暴跌6.5%。

 

A股市值单日蒸发4万亿股民人均赔2万

两市今日放量暴跌,沪指暴跌6.5%,接连失守6900、6800、6700三大关口。根据wind数据,两市市值由昨日的71.57万亿,缩水为67.51万亿。也就是说,A股市值单日蒸发4.06万亿。按照目前A股2.01亿的账户粗略计算,股民今日人均损失两万。

A股今日走势,可以说给了股民当头一棒,就在昨天,市场还在憧憬A股冲破5000点关口,调查显示,逾就成股民认为A股本周将站上5000点。然而,一天之后,风云突变,沪指已经跌回4600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只是这个风险来得未免太过突然。

凤凰财经调查显示,股民依然看好后市,逾6成股民认为市场远未见顶。而申万表示,上证指数[-6.50%]5000点附近可能出现一定震荡。在大方向向上较为确定,但短期投资者情绪过度亢奋的情况下,上证指数和创业板能有急有缓,快速上涨之后经历适当休整才是健康的节奏,才有利于牛市的持续性。

当然,也有分析师极力唱空,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就表示,A股已经见到了地球顶。

解读

七大利空致沪指破位下跌券商:适当修整才健康

历史数据告诉你大盘暴跌之后怎么走

[责任编辑:niufe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