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赛格携手宜安科技 拓展新材料产业链


来源:证券时报网

深赛格、深赛格B(000058、200058)5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5年5月27日与宜安科技签署了《宜安科技与深圳赛格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简称“本协议”)。为促进公司主业的转型升级,向产业链上游延伸,积极践行国家《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促进技术与市场融合,公司与宜安科技拟利用各自在技术研发及资源方面的优势进行战略合作,优势互补,为促进液态金属等新材料在消费电子及相关领域的开发及应用而开展战略合作。

深赛格深赛格B(000058、200058)5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5年5月27日与宜安科技签署了《宜安科技与深圳赛格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简称“本协议”)。为促进公司主业的转型升级,向产业链上游延伸,积极践行国家《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促进技术与市场融合,公司与宜安科技拟利用各自在技术研发及资源方面的优势进行战略合作,优势互补,为促进液态金属等新材料在消费电子及相关领域的开发及应用而开展战略合作。

公司表示,本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主业的转型升级,通过向电子市场业务链上游--消费电子新材料及其相关领域的拓展,创新企业经营模式,寻找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公司产业的整体竞争实力,实现产业的转型升级与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产业 优势互补 转型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