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宗交易昨成交额创两月最低


来源:证券时报

本周四,沪指大幅下跌6.5%,两市大宗交易的交易量较前两周的活跃态势也有明显的下降。昨日两市大宗交易仅成交47笔,累计成交额23.5亿元,为近期最低点,较周三降幅超过50%。本周大宗交易市场延续了前两周放量的趋势,前四个交易日大宗交易累计成交425笔,成交金额300.2亿元。

见习记者范璐媛

本周四,沪指大幅下跌6.5%,两市大宗交易的交易量较前两周的活跃态势也有明显的下降。昨日两市大宗交易仅成交47笔,累计成交额23.5亿元,为近期最低点,较周三降幅超过50%。

迪马股份昨日共有三笔大宗交易,累计成交量1995.88万股,成交金额2.5亿元。海澜之家共有两笔大宗交易,总成交量1500万股,成交金额2.4亿元。光大银行成交量只有100万股,但成交价6.02元,溢价率高达16.67%。

本周大宗交易市场延续了前两周放量的趋势,前四个交易日大宗交易累计成交425笔,成交金额300.2亿元。据Wind资讯显示,近两周以来,上市公司发布的高管、股东减持公告共94份,相比之下,关于高管和股东增持股份的公告仅有14份。大规模大宗交易的背后是大范围的大小非减持。有分析师认为,自5月18日以来至本周三,短短8个交易日,沪指上涨幅度超过15%,相较于市场高涨的情绪与投机氛围,上市公司高管与主要股东已看到市值与公司价值大幅偏离带来的风险,所以出现了较多的减持案例。

[责任编辑:chenjz]

标签:大宗交易 沪指 成交额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