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司机停车约架 一人被过路车碾死(/3)

2015-05-29 07:50 0人参与 0条评论

“你咋开车的?”“你讲什么?”“路边停车!”“好!”25日,安徽两名司机因行车纠纷相约将车停在路边厮打。突然,其中一名司机被打得踉踉跄跄冲向路中央,一辆过路车躲避不急,将其撞倒在地致死,另一司机目前被刑拘。事发当日,警方赶到现场后,确定一辆红色轿车右侧后轮从一名男子头部碾压过去致其死亡。当场死亡的男子,横躺在龙蟠大道由东往西的右起第二条车道上,被碾压部位血肉模糊。警方初步推断当事两人打斗是由先前驾车纠纷引起,是一起典型的“路怒”引发的争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