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29日午间公告:汉得信息拟7400万收购上海达美55%股权


来源:中证网

汉得信息(300170)5月29日午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7,400万用于支付收购上海达美现金对价部分暨使用超募资金收购上海达美55%股权。

汉得信息拟7400万收购上海达美55%股权

汉得信息(300170)5月29日午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7,400万用于支付收购上海达美现金对价部分暨使用超募资金收购上海达美55%股权。

公司拟通过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扬州达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州达美”)100%股权、上海达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达美”)55%股权,其中: 拟向赵旭民、刘涛合计发行 6,750,000 股上市公司股份,收购其持有的扬州达美 100%股权; 拟向BEYOND PRECISION HOLDINGS LIMITED (以下简称“BEYOND”)支付现金 7,400 万元收购其持有的上海达美 55%股权。 扬州达美持有上海达美 45%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通过直接及间接的方式持有上海达美 100%的股权。

公司称,本次收购对公司的影响为:上海达美是国内领先的 ERP 实施服务商,提供全方位的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自 2005 年成立以来,上海达美已经成功为超过 320 家客户提供了信息化建设服务,在业内拥有优秀的客户口碑和行业认可度。在 SAP 产品及服务领域,上海达美拥有非常丰富的客户案例和行业经验,尤其在服装、食品等零售领域占有非常显著的行业优势和市场领先地位。因此,本次交易可以实现汉得信息诸多业务和市场目标。

粤水电中标北江航道扩能升级项目投建主体

粤水电(002060)5月29日午间公告,公司收到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发来的《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北江航道投资建设主体中标的通知》,通知确定广东省航运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人)、公司及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北江航道扩能升级项目投资建设主体”的中标单位。

北江航道扩能升级项目包括:1.北江(乌石至三水河口)扩能升级项目全长 217 公里,工程概算约为 44.45 亿元。2.北江(韶关至乌石)扩能升级项目全长 41 公里,工程估算投资 28.8 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达美 上市公司 股权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