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宗交易溢价交易增加三成


来源:信息时报

上周大宗交易平台继续维持活跃,5个交易日合计成交296.9亿元,依然在高位运行,不过相比前一周的317.4亿元却有所回落。折价榜单上建新矿业拔头筹,上周三大宗交易平台成交59.67万股,成交金额为11.06元,相比当日收盘价13.52元,大幅折让18.2%。

图片

null

 

上周大宗交易平台继续维持活跃,5个交易日合计成交296.9亿元,依然在高位运行,不过相比前一周的317.4亿元却有所回落。上一周的折价交易明显回落,而溢价交易则大幅增多。

同花顺数据显示5月最后一周,大宗交易折价交易额为284.8亿元,相比上一周的301.3亿元,出现16亿的下降,而溢价交易则从第三周的3.87亿上升到5.13亿,提升了32.6%。其中溢价率最高的公司为光大银行,5月28日,公司大宗交易平台成交100万股,成交价格为6.02元,而当日光大银行的收盘价为5.16元,大幅溢价16.67%。此外西藏发展恒源煤电伊利股份也在上一周出现5%以上的溢价交易。

折价榜单上建新矿业拔头筹,上周三大宗交易平台成交59.67万股,成交金额为11.06元,相比当日收盘价13.52元,大幅折让18.2%。折价幅度超过18%的公司还包括中泰桥梁、众信旅游海伦哲、视觉中国等四家公司。

从成交额来看,银行股依然是机构抢筹的挚爱,上周单笔大宗交易最大额度,被建设银行夺得,单笔成交9.53亿元,成交价5.43元,几乎和当日的收盘价5.44元相差无几,卖出方中金国际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营业部,买方则为机构专用。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大宗交易 折价交易 溢价率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