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通信行业:抓住政策性优势 布局价值低估个股


来源:凤凰财经

投资要点:

行业要闻

国务院:将投资1.13万亿建设网络农村4G 全覆盖。

上海银行跨界牵手联通通信数据纳入授信模型。

河南建成全国首个全光本地网。

兵工集团与上海签协议推北斗导航应用。

联通加密手机对政务App 加固。

中兴南京华脉等中标上海联通2015年高性能器件集采。

重要公司公告。

中兴通讯发布全球首个2+4宽窄带融合解决方案。

鹏博士与银联商务战略合作。

宜通世纪中标天津移动1.07亿元项目。

大富科技控股广东中显发力AMOLED。

中天科技22.5亿收购大股东中天宽带等3项资产。

星网锐捷K 米公司获准设立。

梅泰诺拟5.6亿并购日月同行涉足互联网营销

走势与估值。

前5日市场摆脱震荡格局,全力上攻,其中在新股连续涨停带动下,次新股表现抢眼,而中小盘集中的TMT 板块依然保持强势,个股连续创出新高。由于一系列政策刺激以及资金面宽裕,各个板块都有所表现,甚至出现个局部过热的现象,市场上赚钱效明显。通信板块由于受到国务院宽带中国政策的刺激,表现异常强劲,整体上涨15,64%,子行业中,中国联通带动运营板块通信运营上涨5.02%,而通信设备由于是政策直接受益板块上涨18.68%,远远跑赢大盘。个股方面复牌类个股走势强劲,国脉科技、青鸟华光和四创电子涨幅分别为77.23%、77.12%和64.85%。而前期炒高个股回调明显,如金亚科技和佳都科技。截止到5月27日,剔除负值情况下,BH 通信板块TTM 估值为97.34倍,相对于全体A 股估值溢价率为358%,显示出近期通信板块的估值压力大幅增加。

投资策略。

本周指数整体大幅走高,市场都开始进入赶顶的阶段,无论是量还是价格方面。在大盘环境开始狂热之际,个股也进入各自发挥的状态,蓝筹类个股和成长股都借助市场的热情开始反弹或者冲高。本周通信类个股走势受到市场氛围和政策刺激因素的影响走势强劲,联通、中兴和烽火等蓝筹类个股稳步走高,而今年业绩具有爆发潜力和符合市场热点的个股也更加强势。从基本面看,我们仍然维持原有判断,在收获上涨的成果的基础上,需要挖掘新的个股投资机会,即抓住4G 网络的建设主线,关注有业绩超预期的品种。投资策略保持谨慎观点,建议重点选择确定性强的4G 产业链子行业和移动通信互联设备等子行业,继续推荐行业明朗、业绩高增长个股,股票池推荐中威电子胜利精密永鼎股份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