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公告现利好 23股望爆发


来源:证券时报网

5月18日,当代集团入主道博股份后,公司的转型重组步入第二季。3月24日,道博股份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停牌期间,艾路明控制的当代集团与道博股份第一大股东新星汉宜签署增资协议,当代集团拟出资3亿元认购新星汉宜新增注册资本。增资完成后,当代集团将持有新星汉宜 51.28%股权,并通过新星汉宜间接持有道博股份21.43%股权,公司第一大股东仍为新星汉宜,不过,实际控制人变更为艾路明。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01日讯

华宏科技拟8.13亿并购电梯部件生产商威尔曼

停牌约半年的华宏科技(002645)5月31日晚间披露重组预案,计划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斥资8.13亿元购买电梯部件生产商江苏威尔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并向控股股东华宏集团、自然人郑宇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经交易各方协商,确定威尔曼100%股权的交易价格为8.13亿元。其中3亿元由华宏科技以现金方式支付,5.13亿元由华宏科技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发行价格为每股15.21元,拟向交易对方合计发行3372.78万股股份。

同时,华宏科技拟向华宏集团、自然人郑宇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3.12亿元。其中,华宏集团拟认购2.12亿元,郑宇认购1亿元。据悉,郑宇为上海映雪投资管理中心总裁

资料显示,威尔曼主要从事电梯精密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电梯信号系统、门系统和其他电梯零部件等系列产品。多年来,威尔曼一直是迅达、通力等国际电梯巨头的信号系统的主要供应商之一。除此之外,威尔曼也与日立、富士达、蒂森克虏伯、三菱等国际领先整机厂商和江南嘉捷、上海永大等国内知名整机企业建立良好客户合作关系。

从财务数据来看,威尔曼2013年和2014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4.18亿元和5.03亿元;实现净利润5541.7万元和6741.6万元。交易对方承诺,威尔曼2015年实现的实际净利润不低于7600万元,2016年及2017年实现的实际净利润合计数不低于1.84亿元。

目前,华宏科技主营再生资源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受国内宏观经济疲弱及钢材市场弱势震荡运行的影响,国内废钢市场行情整体弱势震荡运行,市场报价持续走低,国际废钢市场亦呈现弱势下行趋势。公司下游所属废钢行业整体发展持续低迷、行业竞争不断增加,盈利空间不断收窄。

此次交易完成后,华宏科技将成为再生资源加工设备、电梯零部件双主业运营模式,构建多元化发展格局,初步实现公司两轮驱动的战略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净利润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