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1日 9家上市公司新闻现利空


来源:证券时报网

荣华实业(600311)5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商矿业因选矿厂设备检修、生产工艺调整及尾矿坝加固,自2015年6月1日起停产,预计停产两个月。生产工艺调整后,将由原来的全泥氰化碳浆吸附工艺改为无氰提取工艺。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01日讯

全通教育遭股东减持1.43%股份

全通教育(300359)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中泽嘉盟的告知函,中泽嘉盟由于自身发展需要,于5月28日、5月29日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共306.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3%。

上述减持后,中泽嘉盟持有公司3.71%的股份,不再为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全资 矿业 实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